哈尔滨拼团购房12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在海南引入海洋世界乐园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03:5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海南获批自贸区后,海南地产业务滞缓的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弘股份”)开始着手主题公园建设。中弘股份发布最新公告称,该公司已于4月27日与旗下子公司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岛公司”)签署《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授权许可协议》,授权其在海南如意岛开发运营海洋世界主题乐园。
  据了解,中弘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房地产销售是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目前公司的房地产业务主要位于北京、济南、海口、安吉、长白山等城市,其中北京所占比重较大。
  公告显示,中弘股份已于去年3月24日与美国海洋世界娱乐公司全资子公司SEAHOLDINGSI,LLC(以下简称“SeaWorld”)签署了《中心概念和初步设计支持协议》及《公园独家权利及概念设计协议》。根据该等协议,中弘股份在自2017年起的未来三年内,拥有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该主题公园、互动乐园或水上乐园在区域内的开发或经营,或授予上述公园或乐园知识产权的许可等事宜与SeaWorld独家合作的权利。双方合作,意味着海洋世界集团将首次落子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中弘股份年初被曝深陷债务泥潭,该公司在三亚的半山半岛房地产项目以及如意岛项目因不同原因遇阻。去年业绩也出现重大亏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77.18%;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699.01%,主要是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销售下滑及御马坊退房所致。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持续亏损,较上年同期减少3621.71%。
  业内人士分析,业绩持续疲软、主营业务不利的背景下,中弘股份引入国际海洋主题公园,可通过强化旅游项目,打造新的盈利引擎,同时带动周边房地产业务发展。但中弘股份当下的业务和资金困境还没有彻底解决,未来建设主题公园能否顺利落地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