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万科更新祝九胜简历 曾因未按时召开股东大会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8-05-10 12:30:57

来源: 中国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日午间,万科发布更正公告称,祝九胜曾因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 2017年2月15日作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报批评。
  祝九胜任命公告更新后表述为:“祝九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曾因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 于2017年2月15日作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报批评,未曾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
  万科称,公司于2018年2月1日露董事会决定聘任祝九胜先生为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并同时披露了祝九胜先生简历。现经祝九胜先生自查并向公司报告,祝九胜先生简历部分内容有误。现就有关内容做更正公告。
  据媒体报道,康达尔最近一次被点名是5月2日,深交所对包括康达尔、*ST华泽等5家公司无法在限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公告。对此深交所表态,第一时间启动对上述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纪律处分程序,并提请立案稽查。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