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富人更喜欢通货膨胀?因为富人可以快速收割穷人财富

发布时间: 2018-06-23 10:37:35

来源: 优淘视频

分类: 行业动态


为什么告别穷人的标准越来越高了!

为什么普遍收入高了,但穷人却更多了,为什么存到了钱却比以前更穷了!

很简单,因为钱印的越来越多,通货膨胀越来越厉害了!

这只是一个关于为什么钱不值钱的笼统回答,而通货膨胀的结构化效应才是造成穷人变多的根本原因,要知道一切的价格现象都是货币现象,社会整体而言价格上去了一定是因为货币变多了!

但为什么你看到的通胀都是错的呢?

为什么你看到的CPI1直都不算高,看起来通胀非常低,可你却越来越穷了?

很简单,因为CPI不包括房价。

一个国家的货币从生产到最终进入你的腰包会经历如下几个流程,而这也是资本通过制造资产泡沫掠夺穷人财富的过程:

首先第一步:央妈说今年大概需要印多少钱出来,比如说1万亿

第二步:要么会先把这些钱给自己的亲儿子,比如中农工建交等大型的商业银行

第三步,要么的亲儿子们一边和各种金融机构做着买卖交易,在一边把这些钱贷款给各种企业,比如开发商

第四步,这些企业拿着这些钱去弄建设搞生产,赚到钱了自己先喝汤吃肉

第五步,等到他们都吃喝饱了,再把剩下的残羹分给你,这就成了你的收入。

钱最先从央妈那里印出来,再经过这么几大步骤的保守,来回倒就从1万亿变成了好几倍。比如:5万亿甚至更多这个是怎么倒腾出来的呢?

就是亲儿子和养子之间在和嫡系部队之间你借给我,我借给他,来回倒腾最后每个人钱都变多了,所以账面上的货币总量就变多了,当然同时伴随着的是债务也变多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

你和钢蛋是两个社会成员,全社会的货币总量是1500万,你有1000万富人,钢蛋有500万是中产,现在央妈印了1000万新的钱出来,由于你离钱更近先拿到了这笔钱,你撸了900万走剩下的100万给钢蛋,于是现在全社会的货币总量变成了2500万,增加66.7%你有1900万财富增加了90%,你的财富增长速度超过了整体的货币贬值速度23%

钢蛋现在有600万财富增长了20%,但是因为货币总量增多它反而变穷了46.7%财富缩水将近一倍,结果你还是富人刚。但钢蛋却从中产阶层变成了一个彻底的穷人。

以上这个过程专业的说法叫信用创造或者叫货币派生,用人话说就是大家相互借钱完然后把钱变多,凭空多出来的钱进入各自的腰包。

信用创造的过程中有一种魔力叫做雁过拔毛!也就是说,央妈放一只雁出来最后到你手上的时候,可能雁毛已经被拔光了。雁过拔毛就是通货膨胀劫贫济富的本质。

距离钱越近的人越是亲生的,拔下来的毛就越多,普通人离央妈十万八千里是钱流向的最后一站,那么很显然,通胀让离钱越近的人更受益,而离钱越远的人就被动成为了穷人,这样一个原本公平的社会就变成了一个贫富分化的社会,注意这当中没有欺骗没有剥削更没有掠夺,只是通过简单的通货膨胀就已经完成了富人对穷人财富的收割,但在本质上这就是剥削与掠夺。

在现实社会中贫富分化早已经存在,离增发的钱最近的人只能是那些富人,他们会更富。

而离得最远的人只能是那些穷人他们只会更穷,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财富收割手段!

在任何时候任何国家都存在,谁都没法避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