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房搬迁卖太早对口初中可能上不了

发布时间: 2018-07-23 11:32:36

来源: 生活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重生和家长要留意的是,入学后小学期间假如家庭搬迁或者卖房,或者户口迁移,也就是说,5年后升初中时不能做到“两个分歧”,可能不能确保直升对口初中,要服从市教育局统筹布置。据理解,报名工作从20日持续至22日,各小学每天早8点开端接纳报名,每日截至16时。为防止扎堆报名,很多学校都将辖区内各居民委停止排序,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停止。

据相关担任人引见,各区小学、初中继续采用“两先、一抽、不调”的方法分班,先发布重生名单和教员组合名单,随机选取家长代表,在抽签现场经过电脑一键肯定各班教师装备,一旦肯定后,任何班级不准互换学生和教员。新一批小学一年级的“小豆包”将在今年9月入学。

据哈市教育局相关担任人引见,依照哈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请求,

从2018年小学重生入学年级开端,充足的初中学校,继续实行对口直升政策;慌张的初中学校,只要契合“两个分歧”(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户籍分歧;

户籍地址与住房产权证分歧且住房产权人为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监护人)的小学毕业生方可直升对口初中,其他状况的均由区教育局依据学生实践住址和初中学校状况就近统筹布置初中就读。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