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1292套保障性住房将摇号配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30:22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30日,市住建委在友谊宫举行面向保障性住房三类家庭什物配租揭露摇号典礼。经过揭露摇号,将1292套房源分配给契合条件的住宅困难家庭。

此次供给的公租住宅建筑面积均为6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现在,面向保障性住宅三类家庭什物配租的保证房月租金仍为使用面积每平方米0.35元。本次摇号成果可在哈尔滨市住宅保证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查询。

针对低收入住宅困难家庭,哈市于2003年开端施行廉租住宅保证制度。依照国家相关要求, 2015年起,哈市开端对各类保证性住宅并轨运转,统称为公共租借住宅。保证目标从低收入家庭,扩大到乡镇中等偏下收入住宅困难家庭、新工作无房员工、乡镇低收入住宅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和外籍来哈务工人员这五类人群,并持续对契合保证资历条件的低收入住宅困难家庭(即保证性住宅资历三类家庭),经过什物保证和钱银补助的方法完成“应保尽保”。到现在,哈市已累计为3.2万户低保、低收入(或保证性住宅三类家庭)住宅困难家庭供给了住宅保证。

本次揭露摇号配租的保证性住宅首要散布在道里、南岗、道外、香坊、松北和平房等主城区,包含保利城、陶瓷小区、香坊区木材东街易地安顿项目、金泽园等多个住宅小区。针对保证目标大多为低保户和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政府出资为本批公租房进行简略装饰,完成“拎包入住”,一起还对低保户租住的公租房施行减免供热费的优惠政策。

保障性住宅三类家庭

一类家庭为在本市家庭人均年收入高于上年度哈尔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含70%)的乡镇中等偏下收入住宅困难家庭、新工作无房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外籍来哈务工人员。

二类家庭为在本市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哈尔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的乡镇中等偏下收入住宅困难家庭、新工作无房员工和外来务工人员。

三类家庭为契合市政府规则的低收入家庭规范的乡镇低收入住宅困难家庭(即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哈尔滨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证证、哈尔滨市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救助证或哈尔滨市城市低收入家庭救助证)。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