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哈市保障性住房资格开始复核

发布时间: 2018-08-01 13:41:21

来源: 生活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哈尔滨市开始对主城6区内取得保障性住房资格的家庭进行年度复核。复核受理时间将于11月 30日 16时截止。已获租金补贴或实物配租家庭将不予复核。已取得《哈尔滨市保障性住房资格通知书》的家庭应当进行年度复核,其中已经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除外。根据规定,哈尔滨市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外籍来哈务工人员等5种住房困难家庭的复核标准分别予以确定。其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资格复核,应当符合:具有本市城镇常住居民户口或者单位公共户口(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六个主城区内户口);在本市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我市城镇居民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未享受过经济适用住房、现未享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等优惠政策。对在保障性住房资格复核中,采取隐瞒或提供虚假材料等方式,未如实提供家庭户籍、收入、住房等情况的,一经核实,将其行为记入保障性住房管理档案,其全部家庭成员五年内不得再申请保障性住房资格。

如何申请复核?

保障性住房资格申请人到户口所在地或者用人单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政府进行资格复核,并提交相关材料。保障性住房资格复核由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政府受理并初审,由区政府指定住房保障机构复审。对不符合保障性住房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保障性住房资格。同时,根据家庭人均年收入和上年度哈尔滨市城镇居民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变化情况,同步调整家庭类别,收回原资格通知书,重新核发资格通知书。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六个主城区的各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同时受理资格复核工作。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