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提公积金可转个人银行卡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46:19

来源: ZAKER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增加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方式和关联银行,职工只要把公积金个人账户与个人银行卡进行关联,提取住房公积金可直接转到个人银行卡中。办理关联卡业务需持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哈尔滨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任意一家银行的一类账户借记卡。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服务需求,已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大厅上线新增个人账户与银行卡关联业务。缴存职工可以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登录网上营业大厅个人用户,在卡关联菜单中录入信息办理。

另外,中心各办事处归集、提取柜台,各委托银行延伸柜台,新增个人办理银行卡关联业务,受理不宜在网厅办理的特殊人群的关联业务。缴存职工需要关联或变更关联银行卡的,在窗口填写《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与本人银行卡关联申请表》,凭身份证原件、拟关联银行卡原件即可办理。柜员录入计算机系统,扫描申请表、身份证、银行卡等要件,打印《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关联卡回单》。申请人在《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关联卡回单》上签字确认,柜员扫描完毕办结。

缴存职工已有有效银行卡的,使用现有银行卡关联无需重复办卡。为确保资金结算顺利,应关联一类账户的银行卡。缴存职工因结算需要、个人选择,可自主在柜台、网厅等渠道办理银行卡变更关联业务,银行卡变更关联时间应间隔 10 日以上。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