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土地密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52:0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9日,群力、南岗和道外区再次推出5宗土地拍卖。哈市国土资源局公告显示,5宗土地占地面积合计38.7万平米,出让起始价合计约14.05亿元。

群力第六大道附近2宗土地挂牌

本次土拍中2宗土地来自群力新区。其中编号为No.2018HT022的地块位于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青山路交口东南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用地面积45765.4平方米,容积率≤2.5,出让起始价为41733万元。



编号为No.2018HT023的地块位于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与天平西路交口西南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用地面积48396.2平方米,容积率≤2.5,出让起始价为34280万元。



南岗艺体街附近2宗土地挂牌

另外2宗土地来自于南岗区。其中,编号为No.2018HTH004的地块位于南岗区艺体街与兴隆路交角地段,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用地面积80405.3平方米,1.0≤容积率≤1.76,出让起始价为27789万元。

另一宗编号为No.2018HTH005的地块位于南岗区艺体街与农机街交角地段,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禁建别墅),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用地面积54578.6平方米,1.0≤容积率≤1.03,出让起始价为12048万元。



道外区团结镇新地入市

No. 2018HT025地块位于道外区团结镇团结东西路20-团结南北路23-团结东西路21-团结南北路24,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用地面积158264.1平方米,容积率≤2,出让起始价为24670万元。

哈尔滨的土地市场继上半年的数月沉寂之后,近期迎来了密集上市期,这些土地究竟花落谁家,最终成交价格多少,对于未来的冰城房地产市场会有哪些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后续的成交报道。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