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上半年旅游收入655亿元 二季度排名旅游热门城市第六位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31:0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上半年,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4085.89万人次,同比增长9.25%;总收入655.13亿元,同比增长14.01%。中国旅游大数据统计显示,哈尔滨2018年一季度高居国内跨省市旅游热门目的地第二位,游客来哈旅游意愿达到17.60%;2018年二季度继续保持较强的旅游吸引力,排名十大跨省市旅游热门城市第六位。在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哈尔滨市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完善的目的地服务以及较高的游客满意度,荣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上半年,哈市加强旅游市场开发,注重营销推介,打造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旅游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号召力,在稳固冰雪旅游领先地位基础上,积极推进避暑旅游发展。同时,深度挖掘夏季旅游资源优势,充分整合旅游文化时尚各类要素,科学谋划推出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打造以太阳岛、呼兰河口等为支撑的湿地核心生态景区,开展湿地节、啤酒节、老街音乐汇等特色活动,塑造登山节、漂流节、采摘节等乡村旅游品牌,增强了对客源的吸引力。

哈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游客提供多样的选择,在持续提升观光、休闲、体验等各类旅游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旅游、研学旅游等新业态,丰富完善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记忆之城四大主题,推出俄式风情、生态康养、夏日冰雪、城市休闲等十大玩法和十条精品线路。

为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守住旅游安全底线,哈市重点整治旅游景点定价收费不合理现象,下大气力解决旅游服务环境问题。市旅游委持续加强行业管理,召开旅游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从业素质。针对不合理低价游、“哈亚雪”旅游线、旅游用车等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开展了专项整治,共检查酒店58家、饭店520家、旅游车辆440台次、旅游景点8个,处理游客投拆205起,向社会公布了18起旅游行政处罚案件,处罚金额达72.98万元。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活动,在哈各旅行社代表、旅游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等300余人参与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行。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哈市有力维护了旅游市场秩序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