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城乡路高架桥一标段开始架梁10月底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30: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7日凌晨,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哈尔滨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项目开始了本标段首片预应力混凝土箱梁的架设,较施工计划提前4天,标志着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向着10月底全线通车的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悉,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段桥梁工程全长2.1公里,共有预制箱梁307片。本次开始架设的箱梁分中梁、边梁两种,单片中梁重100吨、边梁110吨,采用专用运梁车运输,1台300吨汽车吊和1台150吨汽车吊配合吊装。

为确保施工安全,架梁过程中对城乡路道路进行了临时封闭,现场由专业起重人员统一指挥架设,两台汽车吊做到同步提升、同步转向、同步落梁。由于主桥下部工程施工、10余种各类地下管线迁改和匝道桥施工交叉作业,使得施工场地十分有限,同时城乡路交通流量又完全饱和,交通导行难度大。在保证桥梁下部工程施工不受影响、两侧道路通行不中断的前提下,施工单位采取集中在夜间至凌晨运架梁的作业方式,争分夺秒抢工期进度。

项目自7月10日开工,截至目前,桥梁下部工程已接近全部完成,上部工程全面展开。

图片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