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土地大战”全面打响!盘点哈尔滨即将入市的18宗地!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9:5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在沉寂半年之久的哈尔滨土地市场,从7月下旬开始开闸放量!据哈尔滨房天下统计截止目前,哈尔滨出让共包括道里、南岗、香坊、松北等多个热门区域共计18宗地块。更有不少黄金地块扎堆入市,势必要掀起新的一轮出让潮。


  7区放量 香坊唱主角

  据哈尔滨国土资源局网站显示,7月17日至8月30日共计推地18宗,其中13宗商住用地,4宗纯居住用地,1宗商业用地;出让总面积880558.33平方米,出让起始价394968万元。就区域来看,香坊区以7块宗地的推地量,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土拍大戏”的“主角”。


  截止今日,已有3块宗地竞拍完成,2块香坊区地块暂停出让。


  下半年预判

  上半年哈尔滨土地市场冷淡,下半年商住类土地将呈现断点式供应,各房企下半年将积极储备土地,下半年商住类土地市场或将呈现抢拍现象,市场“一片红火”,供应区域将集中于群力、松北等城市新区及香坊这种配套相对成熟的边缘区域。

  那么如此频繁推地,对房价会有何影响呢?就目前哈尔滨房价来看,除平房区属价格洼池,南岗道里属价格第一梯队,香坊松北紧随其后。虽然目前香坊区价格略高于松北,但是伴随着松北区配套、交通等各类利好逐渐落地以及各大房企对松北区的热情,下半年松北区房价或会稳中有升,而假如有针对哈西、群力、松北出台的调控政策,库存量较大的香坊区或会成为下一个置业热门区域。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