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8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00:12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近日发布的《2018年8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8月份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为1045.9点,较上月上升3.4点,环比上涨0.33%,同比下降0.68%。从全国租赁交易价格指数表来看,该指数已连续第5个月出现同比下跌态势。


4

    “双跌”城市超六成

    从环比情况来看,在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监测的35个城市中共有13个城市(杭州、北京、武汉、南京、成都、大连、天津、深圳、上海、乌鲁木齐、青岛、重庆、西宁)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其中,杭州(1.15%)、北京(1.01%)、武汉(0.98%)三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居前。;22个城市(济南、广州、厦门、长春、沈阳、长沙、合肥、太原、石家庄、呼和浩特、贵阳、南昌、兰州、宁波、郑州、南宁、哈尔滨、海口、昆明、福州、西安、银川)环比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济南(-0.57%)、广州(-0.41%)、厦门(-0.32%)三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跌幅居前。与上个月相比,环比上涨城市增加3个,下跌城市减少1个。


4

    从同比情况来看,共有5个城市(深圳、北京、南京、乌鲁木齐、武汉)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其中,深圳同比涨幅最大,为2.81%,北京、南京、乌鲁木齐、武汉同比涨幅分别为:2.65%、2.05%、1.87%、0.30%。30个城市(大连、青岛、呼和浩特、成都、银川、昆明、福州、海口、西安、长春、西宁、宁波、哈尔滨、太原、南宁、广州、石家庄、上海、兰州、南昌、郑州、沈阳、贵阳、杭州、长沙、重庆、合肥、天津、厦门、济南)同比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济南(-5.99%)、厦门(-4.16%)、天津(-3.83%)三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同比跌幅居前。与上个月相比,同比上涨城市增加1个,下跌的城市减少1个。

    整体来看,受监测的重点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分化较为明显。环比与同比均出现上涨的城市不多,仅北京、武汉、南京、深圳、乌鲁木齐5个城市,而出现环比与同比双双下跌的则高达22个城市,比上个月减少1个城市。

    北京、深圳租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超20个月

    四个一线城市中,租赁价格指数分化同样突出。从环比方面看,北京、上海、深圳租赁价格指数均有所上涨,涨幅分别为1.01%、0.24%和0.69%。广州租赁价格指数有所下降,跌幅为-0.41%,为近三个月来的第一次下跌。

    同比方面,北京、深圳两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均上涨,涨幅指数分别为2.65%、2.81%。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深圳的租赁价格指数同比持续上涨态势已经超过了20个月。上海、广州两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均下跌,下跌指数分别为-1.56%、-1.43%。


4

    有关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详情,请登录中房网(http://www.fangchan.com微信号:zhongfangwang)浏览和下载完整报告。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