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万科多地分公司更名去掉“房地产”字样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54:33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长租公寓、教育、医疗、养老等各项新业务的开展,万科已经不再适合叫做房地产公司,多地分公司均将名字中的“房地产”拿掉,更名为“企业有限公司”。南都记者了解到,如广州万科在今年5月31日就已经完成更名,从原来的“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对于更名的原因,广州万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主要是要与公司发展转型相匹配,现在叫房地产公司确实已经和实际不太相符了。“比如万科在广州就有11种业务,除了住宅、物业外,还有长租公寓、商业、养老、医疗、教育、度假、产业办公、停车场、乡村业务。”南都记者了解到,在广州万科更名当天,该公司的具体经营项目也从原来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变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总部管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

  近日有消息称,“深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把名字中的“房地产”字样“拿掉”,更名为“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万科深圳方面回应此番更名并非为“去地产化”,地产依然为万科的核心业务,更名是扩大经营范围的需求。事实上今年以来,万科在厦门、成都、海南、广州、合肥、上海等至少九家当地分公司已经先后完成更名。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目前万科的新业务板块非常多,但是从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来看,万科上半年营收增长51 .8%至1059.7亿元,净利润135.2亿元,增幅34.5%,其中95%来自房地产开发业务,物业服务及其他业务总收入占比仅5%。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