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关于道里区田地街棚改项目原地安置房选房定号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8 10:09:57

来源: 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分类: 国内动态


  一、交纳购房款事项

  1.交款时间:自2018年9月4日至2018年9月6日。每日8时30分至16时。

  2.交款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行政区域内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3.交款对象:凡已签订完《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应交纳购房款的被征收人。

  4.交款人应准备的材料:《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原件、交款人身份证原件、个人活期储蓄存折或储蓄卡。

  5.交款要求:

  (1)交款人需在所规定的交纳购房款时限内足额交纳,否则将不能进行公开自选房号排序,不能参加此次公开选房。

  (2)收款账户名称为哈尔滨市道里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田地街项目专户,账号为23050186595100000341。

  (3)交款人在填写《转账凭条》时,须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乙方姓名及补偿协议编号填写在“客户签名确认”左侧空白处。

  (4)办完交款后请妥善留存好银行出具的《客户回单》联,以作为结算房款和交款时间的凭证。

  (5)交款人应按照《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含补充协议)所确定的交款金额在规定时间内由一个账户一次性足额交款,否则将视为无效交款顺序号。

  (6)交款人如使用一个账户交纳多份《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所确定的交款金额,需分次逐一办理进行交款,否则将视为无效交款顺序号。

  (7)交款人交款过程需遵照银行有关规定,听从银行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6.注意事项:

  (1)交款人在规定交纳购房款时间之前,应按照《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所确定的交款金额先将房款足额存入在中国建设银行开立的个人活期储蓄存折或储蓄卡,该个人储蓄存折或储蓄卡必须是在黑龙江省建行范围内开立的一类账户。为保障交款信息核对工作正常进行,本次交款业务全部以柜台转账方式完成,如交款人采取现金交款,也须在柜台开立个人活期储蓄存折或储蓄卡后以转账方式完成。

  (2)交款人需提前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验证交款的个人储蓄存折或储蓄卡是否属于一类账户及核对相关信息,如果未经核对在交款过程中出现问题由交款人本人自行承担。

  二、选房顺序号核对事项

  1.选房顺序号核对对象:参加此次公开选房的被征收人。

  2.选房顺序号核对时间:2018年9月8日至2018年9月10日每日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

  3.选房顺序号核对地点:道里区买卖街50号。

  4.需携带材料:《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原件、《搬迁验收单》原件、《客户回单》原件、身份证原件。

  5.注意事项:逾期未核对信息的被征收人视为放弃核对程序,并视为同意选房定号信息公示结果。

  三、选房定号信息公示

  公示被征收人选房定号时间、顺序号、选房须知、安置房屋户型图、区位图。

  1.公示时间:2018年9月13日至9月15日每日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

  2.公示地点:道里区买卖街50号。

  3.如被征收人对选房顺序号有异议,要在公示期间提出,以便及时处理,否则视为无异议。

  四、关于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相关说明。

  目前,该项目征收范围内栗笑君、周玉珉、吴孟章、哈尔滨市道里区环卫劳动服务公司房屋已验收,尚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请上述被征收人务必于2018年9月4日前到道里区安国街95号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如逾期未到,将不能参加此次公开选房进户,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上述被征收人自行承担。

  五、参加公开选房定号时间及相关流程另行登报通知。

  六、建设银行咨询电话:84530208。咨询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6日,每日8时30分至16时。

  特此通知。

  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哈尔滨市道里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2日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