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三名“一房多卖”犯罪嫌疑人被拘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01:1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本报讯 (张宇 记者 梁可心)哈市依法打击“一房多卖(抵)”犯罪工作启动以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参战单位全力推进线索收集和案件侦办工作,目前已收到群众举报犯罪线索297条,刑事立案10起,破获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于2013年起对外预售香坊区某住宅小区房产,初步确认预售房产68套。2016年12月刘某某将整个住宅小区项目委托给其他公司出售时,隐瞒其已预售房产的事实,造成其中18套房产被重复出售、多名权利人对同一房产主张权利的问题,其行为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刘某某已被刑事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从2016年12月开始负责香坊区某小区整个项目的施工和销售。今年4月23日,市法院因该项目开发商经济纠纷依法查封该小区186套房产后,杨某某隐瞒查封情况,继续对外销售已被查封房产,初步确认销售42套,造成多名权利人对同一房产主张权利的问题,其行为涉嫌合同诈骗犯罪。杨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于2013年3月开发建设宾县某住宅小区楼盘工程,将部分已签约的回迁房“顶账”给建筑商,并将部分已预售房屋重新办理预售手续抵押给某银行,其行为涉嫌合同诈骗犯罪。9月6日,宾县公安局将高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