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宁骏匠星”岗位英雄争霸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5 09:03:41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由合景泰富宁骏物业主办的第二届“宁骏匠星”岗位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淳正兴;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永新、鲁军、梁兵、方向明、夏冠明、王利敏,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绩伟、副秘书长冯书丽;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洪利、孙川、王强、洪毅玲、陈常伟,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姚李娟、副秘书长杨秒光;常务理事戴泓、列娜;合景泰富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陈怀宇、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石传祚、行政部总监方舒阳、佛山公司董事长麦丽华、广州公司总经理刘霆;集团住宅物业事业部董事长唐莹、物业各职能负责人及各城市总经理等领导,以及华南区域几十位业主代表一起出席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2018年是宁骏物业迈向智能化管理的开端,也是宁骏物业人蜕变提升的新起点,“宁骏匠星”活动亦旨在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甄选服务标兵,用 " 工匠精神 " 打造高端的服务技能标准。

  (宁骏物业向各界领导来宾展示先进的科技管理系统等设备)

  活动现场,宁骏物业向各界领导来宾展示了先进的合景“未来家+”、“骏天眼”、物业ERP、视频监控系统、EBA设备管理系统、智能门禁、400呼叫中心、智慧大屏数据中心、智慧车辆管理、扫地机器人等设备。

  (合景泰富集团住宅物业事业部董事长唐莹上台致辞)

  合景泰富集团住宅物业事业部董事长唐莹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一个物业人如果没有匠心精神,就不会坚持在一个行业持续深耕,就不会认真学习这个行业的精髓,更不会懂得这个行业的可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成为整个社会的发展方向,人们在生活诉求上对物业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宁骏物业深刻洞察并快速跟进行业的变化。我们将自己定位为“美好智慧生活运营商”,主要从城市生活运营的角度去打造“骏享家+”物业服务体系,从资源到平台,从科技工具到管理服务等进行升级,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美好而智慧的高端生活服务。

  (合景泰富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陈怀宇上台致辞)

  合景泰富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陈怀宇致辞表示:宁骏物业作为合景泰富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响应集团发展战略,以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坚持用心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同时学习行业标杆企业,创新转型,助力合景泰富集团的快速发展。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淳正兴上台致辞)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淳正兴致辞:在追求发展的步伐中,优质服务永远是不竭的动力之源。中国物业行业一直倡议技能立身、技能强业;营造崇尚技能、崇尚工匠精神的时代风尚。作为广东省和广州市物协的会员单位,合景泰富宁骏物业积极开展这次技能大赛,响应中物协的竞赛倡议,坚持回归服务的初心,坚守工匠的时代精神!

  (工程专业技能比赛现场图)        

  (售场专业技能展示比赛现场)

    (现场拉拉队呐喊助威)

  (华南二片区的“齐心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0个区域近100位的精英选手,比赛内容涉及客服、工程、秩序、保洁、绿化、售场等6个业务端口的技能比赛,吸引了许多观众与业界媒体前来观赛。记者发现,观众当中不乏“匠星粉丝”,赵女士表示自己也是宁骏物业被服务的业主之一,通过这个活动加深了对宁骏物业文化的了解,大赞比赛团队很专业。而其中一个参赛团队表示:感激公司提供这个展示自我机会,让我们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物业服务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华南二片区的“齐心队”凭借速度、技术、质量的优异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据介绍,一直以来,宁骏物业“用心·管家”的品牌服务理念深入民心,在原有高品质服务基础上,坚守初心,以匠人匠心的精神做事,为业主营造“阅·生活、乐·健康、尚·智慧”的艺术人文智慧社区生活环境,开展了520徒步、亲子科技探索营、合睦文化节、焕彩灯光节、公益地球一等一系列活动,以匠心的精神去服务业主,更成为业界争相学习的标榜。

  未来,宁骏物业将基于“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企业文化,通过搭建值得信赖的高素质、高技术含量的专业化服务团队,不断探索高端服务特性和文化特色的独有物业管理模式,持续增加物业服务综合运营的科技与智慧力量,为业主打造一个“美好、舒适、安心、和睦、智慧”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