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哈市通站街4号院 私建小房堵死院子出口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11:4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18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香坊区通站街4号院的一个出口被私建的房子堵住了。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住在通站街4号院的刘先生说:“我们这个院子,是个拐把子楼。原来楼的两边都有出口,都是消防通道,能进来消防车的。后来那个旅店建了个房子,把一个出口给堵死了。” 当日,记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18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香坊区通站街4号院的一个出口被私建的房子堵住了。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住在通站街4号院的刘先生说:“我们这个院子,是个拐把子楼。原来楼的两边都有出口,都是消防通道,能进来消防车的。后来那个旅店建了个房子,把一个出口给堵死了。”

  当日,记者来到通站街4号院看到,这里只有一栋居民楼,楼下有一个废弃的锅炉房,在一单元的南侧有一个与楼体颜色非常不匹配的灰墙,堵在楼体与锅炉房中间。记者从另一个出口出去后,拐到横道街上看到,横道街副7号旁边挂着一个旅店的牌子,在牌子后面,一个灰色的二层小房就堵在原本应该是通道的地方。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年这里就被私建堵死了,当时居民上报很多部门,私建在前年被拆除了。但去年这里又盖上房子,又把通道堵死了。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向城管办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到现场实地调查,确定该建筑为私建后将立即上报,履行拆除程序,会在统一行动中将其拆除。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