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0宗地块25.5万㎡土地供应,起拍价22.4亿!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59:3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土地市场


  哈尔滨从2018年1月至7月没有土地供应,造成了市场供需关系的不平衡,进入8月,土地市场“复苏”,9月更是掀起了一轮出让潮,据哈尔滨房天下统计截止到9月哈尔滨土地市场共计成交12宗地块,成交总价超59亿元,最高楼面价7745元/平米,利民开发区一宗地块溢价率更是突破历史峰值达349%。

  8-9月哈尔滨土地市场成交的地块,大多数被品牌房企收入囊中。其中华润独揽3宗地块,中海摘得2宗地块,金源地产摘得2宗地块,黑龙江省应赫房地产摘得2宗地块,保利、奥典、龙博各拿1宗地块。从成交总金额和成交数量来看,华润以25.3亿元成交额领跑。

  10月土拍盘点

  截止至9月30日,哈尔滨10月将有10宗商住地块摘牌入市,其中道里区以7宗地块出让领跑十月“土拍大戏”,其余三块分别为南岗区、阿城区、呼兰区。



  随着政府频繁推地,多家全国性品牌房企以及本土房企的争相拿地,预计明年上半年,哈尔滨将会迎来一波新项目集中入市热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