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道里区群力不限购户型方正

发布时间: 2018-11-03 15:47:15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保利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道里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451-55318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二居室

  居室:二居室2室2厅1卫

  面积:85平米

  

 

  保利城5通过合理规划将各种功能进行有机混合,创造群力新区滨江的、有活力的、共融社区。5#地块共5栋高层,均为100米以内高层。楼栋沿道路平行布置,拉开楼栋间距,形成景观花园及组团花园,同时共享东侧松香溪景观河道资源。沿朗江路及群力第一大道布置1~2层社区商业。小区主入口沿朗江路布置。采用大都会风格

  设计理念:绿色健康家

  风格:现代简约法式

  景观特色:生态家园、微坡地形营造、全龄全时生活圈、人性化关怀、价值感、形象感的氛围空间

  景观节点:西入口轴线广场、北入口轴线广场、水广场、景亭空间、老人疗愈花园、童梦乐园、欢聚时光会客厅、绿心

  名贵树种:丛生五角枫、蒙古栎、白桦、红皮云杉、油松、樟子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阳明滩大道、机场路、崂山路、天平路围合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8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二居室

  居室:二居室2室2厅1卫

  面积:87.9平米

  

 

  凯利汽车欢乐广场北临松北区,南接哈西新区,顺承道里区,由阳明滩大道、机场路、崂山路、天平路围合而成。项目以百万平汽车城市综合体为定位,涵盖4S店产业集群、高端二手车品牌展示、城市汽车展厅、汽车文化与生活体验中心、主题酒店、企业办公、生态人居七大核心主体,辅以五星酒店、家生活连锁超市、汽车登记服务大厅、哈尔滨交警快处快赔凯利中心、汽车后服务、运动、旅游、餐饮、娱乐、金融、中介服务等综合业态,形成哈尔滨市具有鲜明特色的汽车主题产业中心、宜居生活新地点。

  其中,住宅部分凯利·悦总建11.6万㎡,涵盖1栋五星酒店、2栋时尚公寓、7栋阔景高层,高层户型为建筑面积69-126㎡全部南北通透格局,是群力西区乃至哈市高品质的户型。凯利·悦同时在项目旁边打造一座城市“5万㎡乐聚公园”,满足全生命周期人群的生活、运动、休闲、娱乐等需求,为居住者营造大群力新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2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四居室

  居室:四居室4室2厅2卫

  面积:210平米

  

 

  保利天珺是保利置业深耕哈尔滨16载精心打造的又一高品质大盘。项目位于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是群力新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项目东向为群力松香溪景观带;北向紧邻松花江及外滩公园;紧邻群力远大商圈;多条公交线路以及开发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5号线均途经项目;规划中的松南学校以及医大一院群力分院、省5院等汇集项目周边、满足日常教育、医疗所需。

  项目住宅产品为哈尔滨罕见的大平层,建筑面积约178-260㎡,大开间短进深、南北通透;建筑风格为大都会风格;园林主张艺术化庭院——时尚、私属、艺术的景观设计理念,通过景观元素营造三个不同主题的专属庭院;完善的项目配套,体现项目的人性化;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保利物业为项目提供全面服务。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