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新区执法部门强拆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 2018-11-25 15:4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哈尔滨市新区执法部门近日展开拆除违建行动,新区部分村民为套国家补贴突击建房,执法部门对其进行强拆违建。

  近日,哈市松北区相关部门对该区新镇村韩增店屯、孟家屯为套取国家征地补贴突击建起的违建实行强制拆除。在4天的拆除行动中,共拆除违建房屋、大棚共计68处,拆除违建面积合计151968平方米。

1_副本.jpg

  据介绍,近日因该地区涉及征地拆迁,得到消息后,不少村民为套取国家征地补偿资金,在耕地上改变用途,进行大规模私建。16日、20日至22日,松北区行政执法局、公安部门、消防部门、松北街道办事处、各街道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合行动,进行强制拆除行动。据统计,共计拆除违建房屋52处,面积约129434平方米,拆除大棚16个,面积约22534平方米。为期4日的行动共拆除违建151968平方米。

10824166_988889_副本.jpg

  突击进行建房这种行为,为了套取国家补贴,做法不可取,应坚决制止。哈尔滨市新区执法部门执法及时,未给国家财产造成不良损坏,楼盘网小编也奉劝想套取国家利益的人,应该多思考这一行为造成的损失,而不能只看眼前利益。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