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60名社会监督员监督哈供电服务发现问题可第一时间反馈、举报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33:40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外部监督力度,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近期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重要用户等各界人士中聘请了60名特邀监督员,对该公司的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特邀监督员将有权在该公司范围内检举揭发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如在供电服务中发现问题,可当场提出批评指正或向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举报。同时,其他市民在日常供电服务中发现问题,也可以通过热线95598进行监督。

  据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特邀监督员有权对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服务质量及工作程序进行监督检查。可在收集社会各界、广大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及员工工作的意见后,对该公司提出改进供电服务的建议。监督员在监督中发现问题时,除了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提交专题监督报告、调研报告之外,还可在明察暗访监督现场,直接出示监督员证件,向当时单位负责人当场指出。

  为确保特邀监督员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国网哈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全面负责特邀监督员反馈意见的登记、督办、答复事宜。此外,该公司将定期向外部媒体正式发布特邀监督员意见反馈督办落实工作成果,及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方面取得的成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38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5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