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投资临街商铺?

发布时间: 2018-12-09 16:26:00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投资临街商铺和投资普通商铺有什么区别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临街商铺为什么更值得投资。

对于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收益性。

微信图片_20181209162533_副本.jpg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同样的商业地段和开发品牌,大家都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可临街商铺会为投资者带来怎样的优势呢?

一、独立性

临街商铺,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二、可塑性

临街商铺,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自主化经营,经营期内,商家更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可以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

三、自主性

临街商铺可以让商家更积极的参与到整体周边商家运营与互动上,强调运营的主动性与自主把控。

微信图片_20181209162538_副本.jpg

城区日益成熟的生活配套体系,投资临街商铺,打造更缤纷的哈市生活圈,随着住宅销售的结束,更大品牌房企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临街商铺销售,各个区域地段类型的商铺种类非常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个正在销售的旺铺,有考虑商铺投资的网友可以从中选择作为参考。

恒大名都临街商铺

恒大名都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松北科技新城,紧邻松花江畔,是新区内的金融中心,未来哈尔滨的心的政治,文化,经济,居住核心区域,万余平米的中心大湖,欧陆风情皇家园林,全湖景生态豪宅,户户观澜。国际级9A带装修,全面配备星级会所,恒大影城、双语幼儿园等奢华配套。商服参考均价14000-15000元/平米,户型建筑面积20-90平米。

微信图片_20181209162543_副本.jpg

绿地中央广场

绿地·中央广场坐落在“生态宜居、江环水绕、四季夜未央”的魅力群力新区。连接哈西,松北两大核心区域。多条公交线路可以连通全城,地铁2号线正在规划中。位于冰城空港名片的核心区域,从服务一座城市的角度出发,将购物、休闲、娱乐、聚会、商务、服务配套等多种复合功能集于一体,打造50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为哈尔滨临空经济的发展贡献巨大能量。20万㎡恢弘商业配套,日均50000+客流。建面约150-300㎡临街商铺,有效控制投资起点,一层5.9米挑高,二层3.6米挑高,买两层得三层,住宅价格买旺铺,13000元/㎡起。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