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的“钱”规则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 2018-12-19 13:47:37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天给大家介绍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的“钱”规则,让你知道钱是怎么翻倍的!

30年之前敢下海的人,如今已经扶摇直上,登上人生巅峰。

20年之前敢玩股票的人,已经赚的钵满盆满实现人生理想。

10年之前敢买商铺的人,已经扎根于大都市草根变土豪。

你是否还在琢磨,怎样让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变多

你是否还在纠结,如何选择投资安心把钱赚

俗话说,一铺可养三代,投资一个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种明智之选

 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1_副本.jpg

投资商铺具有稳定性

据行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投资商铺具有相对稳定性。住宅的租约期限一般是半年至一年,相对时间较短,而商铺的租约通常为三年至五年或更长。承租户对商铺的装修投资、赢利预期和长期规划,决定了商铺租约本身的稳定性。租金的持续递增保证了商铺长期的收益增长。租金预付的付款方式也使租约比较有保障。

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2_副本.jpg

商铺投资升值潜力大

商铺投资不会因为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一个好的商铺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价值提升的同时导致租金增长的必然性。从资金成本的角度考量,长期租用肯定不如买下来,如果说住宅的价值可以相对准确地衡量,那么成功商铺的价值却是无价之宝,升值潜力非常大。

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3_副本.jpg

商铺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

与传统的资本增值方式相对比,商铺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经市场分析,目前住宅用房的投资回报率大约为6%~8%,但商铺的投资回报率单租金收益可能达到10%~15%。有关调查数据清晰显示:在众多投资者中,热衷于投资房地产行业的比例高达80%。这一部分投资者普遍认为,房地产行业作为全国的经济支柱行业,虽然受经济的影响最大,但同时也是最稳固可靠的。地段的成长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不断上涨,有完整的交通配套,商铺的利润相当可观。

在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导向下,住宅投资的热度降低,投资者的目光逐步从住宅转向商铺。土地资源是有限的,商铺数量将会减少,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城市人口也会越来越多,人均土地面积将减少,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4_副本.jpg

里普利外滩国际金街

美国里普利国际集团以前瞻性眼光,择址做哈尔滨群力新区商铺,打造世界级乐园综合体。里普利外滩国际金街纯一层商铺采用6米挑高布局,买一层可以得两层,每层均价2.7万元/㎡万,总价358万起;升值空间非常大;项目商铺主力面积21—191㎡,项目采用全框架结构,大小可自由组合灵活分割,珍贵20席,公开发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群力大道、三环路、群力第二大道和燕山东路围合区域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为什么要投资临街商铺?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