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59:3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哈尔滨市电力市场活力的必然途径。今年以来,作为全面振兴战略的重要参与者,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深刻了解供给侧需求,积极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助力哈市经济发展。

多措并举精简流程

精细管理便捷办电

哈尔滨供电公司作为省会城市大型供电企业,是支撑“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丝路带”建设的主要阵地,是新一轮哈尔滨市全面振兴战略的重要窗口,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的工作部署,哈尔滨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精简制度流程,进行精细管理,推出多项便捷办电用电政策。

该公司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实施“八大服务工程”、省电力有限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治理23条》的工作安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统一思想,制定了《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出台优质服务“七项禁令”;不断优化办理流程,以“零推诿、零差错、、零投诉”的标准进行服务考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最多跑一次’办理用电业务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哈尔滨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成立优化营商环境稽查大队,开展“四不两直”“四查一访”活动,进行“无死角”营商环境专项检查;实施 “互联网+”线上办理,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标准,以“一口对外、一口对内”的工作机制重新定位客户经理职责。

这些举措提高了服务渠道能力和办电透明度,提升了供电服务标准,优化了办电环节,缩短了接电时间,降低了接电费用,将更优质全面的服务输送给社会和广大客户。

服务前置深化创新

助推哈市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哈市百姓对快速便捷的用电需求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哈尔滨供电公司将服务前置,成立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主动对接政府与供电企业,建立“三方联动沟通”机制,寻求社会监督。

该公司全力构建优质服务“新业态”。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为互联网统一在线供电服务平台,推进智能化营业厅建设,全面推行“不见面办电”,努力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的服务目标,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营商环境。自9月1日开始,用户只需通过“掌上电力”手机APP、95598网站等三种渠道就能办理用电,截至目前已受理网上工单2753个,受理总容量达540815千瓦时。

为进一步明晰营商电力诉求,该公司从年初起就走访各大企业工厂进行仔细调研,在总结归纳调研结果后,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 政企专项对接”活动,造访了全市各区政府,逐一听取政府、企业客户在办理用电过程中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场办公答疑,解决大型企业用电问题71件。

为强化外部监督力度,该公司聘请60名社会各行业监督员,对该公司的服务质量及工作程序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收集整理的供电服务意见提出改进建议。该公司将定期向外部媒体发布监督员意见反馈与督办落实成果,展示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整改措施,宣传优质服务水平提升成效。

哈尔滨供电公司新区供电公司承担着国家级新区的供电服务重任,为更好服务于哈市新区发展,在全面掌握新区发展规划前提下,协同区政府对科技创新城、国际综合物流园等七大产业园电网基础设施提前布局。该公司为满足重点企业、重要客户、园区的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2020年底前规划扩建、新建66千伏变电站3座,2025年年底前再扩建、新建66千伏变电站3座。同时,全面实施“服务大项目、助力大发展、实现”的服务模式。此外,还与大型企业项目建立营商服务通道,其中亿元以上企业项目25个、央企合作项目10个、重点用户64个。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哈尔滨群力恒祥枫丹郡带你享受洋房里的曼妙时光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