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哈西骏赫城荣耀加推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8-12-25 07:00:23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哈西骏赫城荣耀加推小户型,建筑面积约35-63㎡精致一居室,温馨两居室,属于墅质小高层,出场都自带锋芒,拥有超高的辨识度,属于区域爆款,哈西难得的玲珑小户型。

时至今日,大哈西板块发展建设的如火如荼,重大项目规划不断落地,配套设施也很成熟,更多高净值精英人群导入,土地资源寸土寸金,大户型楼盘比比皆是,小户型可是凤毛麟角。

哈西骏赫城9_副本.jpg

使用面积约35㎡精致一室,实用面积约55、63㎡经典两室,总价低、首付少、经济压力小,让更多购房者在哈西安家成为可能。

生态爆款,雨林秘境下的超大楼间距

楼间距与居住舒适性息息相关,小户型也可以享受最大限度的舒适感,2.5万平米骏赫雨林公园,让生活的惬意与生态绿意完美结合,超大的楼间距,让更多的阳光与鲜氧在此间流动,可兼顾自然与生活,生活于此自在悠然。

哈西骏赫城10_副本.jpg

配套爆款,幼、小、初12年公立名校近在咫尺

项目引进南岗二幼、复华小学、十七中学顶级教育资源,享12年一站式金牌教育体系,学校就在自家门口,安全又放心,孩子从小接受名校教育熏陶,提前插上梦想的翅膀,为未来学业保驾护航。

产品爆款,优化户型设计并且格局方正,户户送飘窗

精致一室,拒绝空间的浪费,精工打造小面积方正空间,产品性,规划少有,为更多刚需客群量身定制,罕见空间格局规划,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满足你一切日常生活所需。

哈西骏赫城12.jpg

经典的两室,灵动资产

敞阔两室格局,主次卧室宽敞舒适,厨房宽敞明亮,阳光客厅、餐厅,动静分区很明确并且功能齐全,空间无浪费面积,比较适合三口之家居住,即温馨又舒适,宜住易租、宜商宜投资的灵动创变空间,足以满足不同城市人群的需求。

哈西骏赫城小户型户型图鉴赏



哈西骏赫城加推小户型,项目位于哈双路与兴农大街交汇处,哈西骏赫城叠拼和墅质小高层在售,均价为10000元/平米,户型建筑面积为74-140平米,预计到2020年底交房,贷款首付20%可享97折,首付30%以上可享96折优惠。对口复华小学和十七中学。别墅总价是200万起,有超大赠送面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位于哈双路与兴农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6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哈尔滨楼盘网手把手教你买房远离五大误区!
哈尔滨香坊区会展城上城,百万大盘,全新升级登场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哈尔滨群力恒祥枫丹郡带你享受洋房里的曼妙时光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