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省住建厅会议决定遵循城镇化和城市建设发展规律

发布时间: 2019-01-06 10:1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黑龙江省住建厅召开会议,决定遵循城镇化和城市建设发展规律,聚焦发力督导整改。

黑龙江省召开城乡垃圾城镇生活污水及城市黑臭水体督导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出安排部署。各地市分管副市长(副专员)、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有效落实,强化对责任单位的督导指导,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问题,省住建厅于2018年12月29日印发了《黑龙江省住建系统重要整改工作督导规程》,对工作流程、督导程序和考核问责进行了严格规范。

会议通报了全省城乡垃圾、城镇生活污水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整改工作进展。会议指出,目前全省有大部分存量垃圾堆放点未完成治理,多数行政村尚未开展存量垃圾整治;个别市县生活污水处理率较低,部分地级市未建成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敏感区域市县污水处理厂未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国家级重点镇(乡)尚未形成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个别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进展缓慢,还有新发现黑臭水体需要在2019年集中整治,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城乡垃圾治理,加快推进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污水处理率低的县市要加快处理设施建设和污水管网更新改造,提高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未达到排放标准的市县要加快提标改造,确保2019年底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未建成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的城市务必于2019年底前建设完成。加快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已整治完成的要巩固成果,防止黑臭反弹。

会议指出,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遵循城镇化和城市建设发展规律,统筹污水、垃圾等规划布局,努力做到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规模适度、技术先进。要把超前谋划项目、储备项目作为加快整改的头等大事来抓,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项目生成和储备,认真梳理供水、污水和垃圾治理项目,为进入国家项目库、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创造条件。对有现金流的“三供两治”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和整改项目能打捆的尽可能打捆,做好资金平衡测算,积极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加快解决我省市政设施类项目融资受限问题。

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扑下身子,下沉重心,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狠抓各项整改工作落实。

黑龙江省住建厅会议坚决以改善城市居住环境为出发点,督促城镇化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38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5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