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我爱我家计划收购野鸭湖房地产公司40%股权

发布时间: 2019-01-08 11:0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收购野鸭湖房地产公司40%股权,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云南百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的少数股权。

工商资料显示,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我爱我家全资子公司云百大地产与我爱我家的关联方华夏西部的共同投资企业,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云百大地产持有其3000万元出资计60%的股权,华夏西部持有其2000万元出资计40%的股权。野鸭湖房地产系我爱我家通过云百大地产控制的控股子公司。

我爱我家方面表示,为减少因关联方共同投资而形成的关联交易,增强本公司对野鸭湖房地产的控制力度,提升管理效率、提升野鸭湖房地产资产规模和质量以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资源的最有效配置及完成母子公司利益的完全一体化,云百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华夏西部所持野鸭湖房地产40%的少数股权。经双方就本次股权转让初步协商后,达成意向性协议。

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交割条件等交易具体事项尚未确定。若交易最终实施,野鸭湖房地产将变更为我爱我家的全资子公司。

据公告披露,野鸭湖房地产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开发项目涵盖商业物业、住宅及社区配套等多业态开发。主要开发项目为野鸭湖山水假日城项目、白龙潭项目、百大新都会项目。

截至2018年9月末,野鸭湖房地产所开发的“野鸭湖山水假日城项目”尚未销售的物业面积1.83万平方米、新都会项目尚未销售的物业面积6.19万平方米。

截至2018年9月30日,野鸭湖房地产未经审计总资产为50,020.83万元、总负债为41689.17万元、净资产为8331.66万元,2018年1-9月营业收入为6352.19万元、营业利润为-1022.66万元、净利润为-836.42万元。

我爱我家方面表示,本次签署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本次交易若最终完成,公司将完整持有野鸭湖房地产公司100%股权。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