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黑龙江2019年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时间: 2019-01-13 13:4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黑龙江省住建事业收获丰厚,2019年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

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推广提速,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运行,建筑业改革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2019年城乡建设工作要以改善民生为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以解放思想为动力,在推进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以稳中求进为基调,在促进经济发展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棚户区改造,着力改善贫困户和中低收入群体住房条件;加快补齐市政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镇承载能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转变城市建设发展方式;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城市高效有序运行;加大监管指导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建筑业改革,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乡村环境面貌;推进住建系统法治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省住建厅全体干部、北大荒农垦集团和龙江森工集团住建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地)、县(市)住建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主管城市供排水、垃圾污水处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棚户区改造后会对黑龙江省城市建设进行加快推动。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哈尔滨汇龙地产再摘群力新地块

哈西骏赫城荣耀加推小户型

哈尔滨群力在售新房大比拼,高端住宅长啥样?

哈尔滨香坊区华润、汇龙地产再拿地块,买龙跃金水湾的业主乐疯了

2018快过去了,年初立下的在哈尔滨买房Flag你可还记得?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