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平房区推行“受审分离”政务服务综合改革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21:18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实行“一门受理、一窗通办”后,窗口每月受理业务量由原来的100余件/天提高到300余件/天;设立、变更企业的数量同比提高81.7%、358.7%;开通“代办内置”服务,每月减少群众自行提供纸质材料1.4万件,百姓满意度明显提升……平房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在政务服务实体大厅设置综合服务窗口后,全力打造“一门集中、一窗受理、一网运转、一键呼叫”的一站式服务,构建起“受办分离、线上审批、线下邮寄、上门代办”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使“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目前,300多项事项实现一窗通办,无差别审批。

构建区街一体化“2+10”政务服务网络。平房区在区级层面成立平房区政务服务和经开区投资服务两个区级中心,在街道社区层面成立10个社区服务中心。两个区级中心实现互联互通,94项服务事项可两地通办;区级大厅连接各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大厅的监、管、控平台,形成了“区街一体、上下对接”的政务体系,实现百姓办事频率较高的事项家门口就近办。

打造智能化大厅。在实体大厅开发微信公众号,提供办事指南、微信预约、进度查询、申报、窗口排队情况查看等办事功能;配置社会保障自助查询机、自助公交IC卡年审机、自助填单机、自助申报等自助服务设备……平房区通过一系列智能化建设举措,让百姓办事更加快捷便利。

推动“只进一扇门”。平房区将原来各专业大厅进行整合,统一进驻区级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小厅”进“大厅”,并对592项区本级事项进行梳理,目前,区级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比例达92%,98.83%的政务服务事项可实现跑一次;推行“一网通办”,区、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两个办事层级”均使用哈尔滨市政务服务网,99.18%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通过流程再造,平房区将企业申请注册、公章刻制、发票发行等全流程开办时间由原来的平均11.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实现办税人实名认证、税种、票种认定、金税卡发行、发票发行等相关事项在窗口集成办理,申请人30-40即可办完相关手续。

平房区政务服务大厅推行的以“受审分离”为核心的政务服务综合改革,不仅得到辖区百姓点赞,还及时协调解决了企业申办过程出现的问题,提高了项目审批申报时效,为项目尽快落地投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哈尔滨买房还房贷时,最好别干四件蠢事!

哈尔滨买房——越来越多的人直接入住毛坯房

哈尔滨新区实行四项创新举措

哈尔滨大正臻园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哈尔滨市实施新政,中介须在银行开账户接受首付款监管

哈尔滨中介公司骄阳地产联手光大银行启动“网上资金托管”

2019年的哈尔滨迎来多个好消息,幸福感爆棚……

2019年哈尔滨地铁4号线、5号线将启动

哈尔滨2019上半年这些楼盘将是供房主力!

在哈尔滨为什么一定要买套公寓?

在哈尔滨买房,请记住这些交易资金结算账户!

哈尔滨香坊区老工业区搬迁,旧址将建主题公园展馆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