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买房——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你要当心!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23:08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哈尔滨买房,很多人考虑设施先进小区绿化好的新房,当然也有很多置业者会选择周边配套完善的二手房,那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买房的你要当心!

一、违法乱建的房子

房东将房子进行了改建或扩建,导致房屋实际面积与不动产权证上登记面积不一样,这种情况属于违法乱建,房子将无法过户。一般来说,只有在房东将违法乱建的房子恢复原状后才能过户。

二、有抵押的房子

所谓有抵押的房子就是指房屋有银行贷款,且不动产权证也是处于抵押状态。对于这种抵押房子,房东只有到银行办理解抵押手续后才能办理过户,因此在买房时,大家一定要谨慎购买有抵押的房子,不然等到钱交了,才发现无法过户,到时哭都来不及。

三、待拆迁的房子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不少房子都被划入了拆迁范围。而对于这些待拆迁的房子,其产权早已被冻结了,就算此时你签了购房合同,也是无法办理过户的,更别说拿到拆迁款了。

四、被法院查封的房子

有些卖家明知自己的房子被查封了,却仍然对外销售,有时更是以超低的价格来引诱购房者,要知道如果房子已被法院查封,是无法办理过户的,除非案子结清了,房子被解封了。既然房子都被查封了,可见案件有多么严重,短期内你就别希望办理过户了。

五、未成年人的房子

对于登记在未成年人名下的房子,其交易只能由监护人代为处理,且购房款必须全部用于未成年人。如果监护人卖房不是为了未成年人,而是为了自己,那么所签订的购房合同就会被判定为无效,此时就别想过户了。

六、未交清税费的房子

大家都知道,在进行房产交易时,买卖双方往往都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如果有一方存在未缴纳税费的情况,那么房子就无法办理过户,因此,购房者一定要催促卖方及时缴纳税费。

七、未经共有产权人同意就售卖的房子

不少二手房都有多位共有产权人,购房者在买这类二手房时,必须要取得所有共有人的同意,否则即便了签了购房合同,完成了过户,恐怕最后也难逃退房的命运。就算共有产权人无法到场,也要让卖方提供经过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以上就是小编要提醒在哈尔滨买房时注意不能过户的情况,买二手的置业者一定要谨慎考虑,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