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哈市5条街路边停车不用再找收费员了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15:33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连日设备调试,国民街、吉林街、龙江街、铁岭街、三姓街等5条街路首批城泊通高点视频路侧停车场日前投入试运营,实现了哈尔滨市路侧停车无人智能化收费管理的停车服务新场景,走在了国内前列。

城泊通高点视频设备全天候对路侧停放车辆进行计时、计费。车辆进入路侧泊位时,高点视频设备扫描车牌开始记录车辆信息,自动计时、计费,车辆离场时,系统自动生成停车费订单。车主打开城泊通,点击“我的订单”,可选择通过城泊通充值账户、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停车费。如果车主的城泊通充值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停车费,系统会实时自动扣费,实现无感支位泊车、文明泊车即可。

城泊通高点视频路侧停车场管理员戴师傅说,高点视频设备投用后,大大解放了收费管理员,他们再也不用跟着车辆来回跑着去扫车牌、收费了,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车辆巡查。整条街上哪个泊位是空的,哪辆车进入或离开泊位,该交多少停车费,他们都能通过城泊通手持POS机第一时间看到,发现哪个泊位车辆计费信息异常,第一时间赶过去查看、核对。目前,他们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指导车主下载使用城泊通,提醒车主及时通过城泊通支付停车费。

“高点视频停车场实行无人智能化收费的新管理模式,随之也出现了个别车主逃费现象。”哈城投集团城泊通项目负责人介绍,“一些车主接到管理员提示后仍不及时支付停车费。停车费欠缴信息会一直跟随着车辆,每次进入城泊通覆盖的停车场,管理员都会得到系统提示进行催缴,拖欠到一定时限和一定数额还会影响车主的信用,个别逃费车主应及时通过城泊通支付停车费。”

按照市政府创新停车模式的工作部署,哈城投集团对全市万余个路侧泊位和桥下停车场设立高点视频设备,全面推行视频化现场无人智能化收费管理。目前,已完成路侧停车场和桥下停车场200余处高点视频的安装,覆盖泊位1万余个。这些高点视频设备在调试达到技术要求后将陆续投用。在城泊通高点视频停车场试运营期间,会有现场管理人员向车主讲解城泊通下载安装注册使用。车主遇到停车问题时,可拨打城泊通客服热线4001580580。

“以后在哈市停车越来越离不开城泊通。”哈城投集团城泊通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智能停车APP城泊通,无感支付、共享停车、无人收费等停车服务新场景,一一走进了哈尔滨停车位、泊位导航、共享停车、反向寻车、多渠道支付(充值账户、微信、支付宝)、无感支付、临时代缴等综合性服务功能一键搞定。数据显示,自这些新停车服务场景推出以来,大大节约了市民的出行停车时间,城泊通下载量快速增长10万余次。

 

在哈尔滨为什么一定要买套公寓?

在哈尔滨买房,请记住这些交易资金结算账户!

哈尔滨香坊区老工业区搬迁,旧址将建主题公园展馆

哈尔滨买房——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你要当心!

刷爆朋友圈:第6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到来?

积蓄不多在哈尔滨能不能买房?

哈尔滨买房你要了解房屋买卖合同违约和侵权是不是一样?

东方新天地国际中心开启办公新模式

哈尔滨买房要了解公寓与住宅的差别究竟有多么大?

哈尔滨买房,你要看清房企信用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