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房贷利率和公积金都有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19-02-23 14:2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从哈市部分银行了解到,哈尔滨房贷利率出现了回落,首套房新房的贷款利率最低可达基准利率(4.9%)。

“最近房贷利率确实下调了,目前首套房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5%。”从中央大街附近的一家股份制银行信贷部门了解到,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该行对首套房房贷利率进行下调,由过去的基准利率上浮20%,下调至上浮15%。

从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了解到,这些银行近段时间也下调了首套房房贷利率水平,部分银行房贷利率降幅可达10%。

目前,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相对较低,最低已降至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1.jpg

房贷利率为啥降了?

2017年、2018年房贷市场额度普遍“不宽裕”,而近期,在央行“定向降息”的刺激下,货币政策稍微宽松,银行流动性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房贷额度相对宽裕,如申请者手续齐全,银行最少3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房贷申请业务的审批。

另外,首套房房贷首付比例依然为20%,根据银行政策不同,二套房首付比例在30%到40%,且利率没有调整。

房贷利率2.jpg

办房贷业务的是否增多?

受节气影响,近期虽然首套房房贷利率有所下调,但业务办理量并未出现激增。

据浦发银行信贷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年后是办理房贷业务的平淡期,虽然利率出现下调,但业务办理量与去年年后持平,预计三月份以后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会出现明显上涨。

另外,还有条好消息,黑龙江职工调入调出,公积金将“钱随人走”。

近日,《2019年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要点》出台。今年我省将完成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直连上线,通过转移接续平台解决缴存职工调入调出时办理公积金手续的繁杂问题,实现在省内外调转钱随人走。

《要点》提出,我省将在公积金中心原有与房产、不动产、银行等部门信息互联互通的基础上,推进与民政、公安等部门信息共享工作,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房贷利率3.jpg

依据《要点》,今年我省将抓紧建立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体系和骗提骗贷惩戒措施,将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纳入个人信用体系之中,作为对个人及家庭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的重要参考指标,从制度上杜绝骗提骗贷行为发生。

加快实现部门信息互联互通,利用共享信息核查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办理要件,杜绝假证、假发票等虚假材料,从源头遏制骗提骗贷行为发生。

哈尔滨房贷利率和公积金的利好消息为本地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实惠。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