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景区可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9-02-24 10:55:2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景区连上WIFI,分享欢乐。为持续提升游客体验度,如今在哈尔滨市景区,越来越多的景区开始为游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哈尔滨市各景区正在加快免费WIFI建设步伐。其中,1家5A景区、26家4A景区已全部实现免费WIFI覆盖。

据了解,随着新技术的出现,上网在社交平台发个照片或视频,告诉好友自己正在打卡美景,成为很多游客信手拈来之事。在此过程中,很多游客出于资费或网速考虑,会选择连接WIFI。近年来,哈尔滨市旅游部门积极抓住新技术更新机遇,加快推进景区旅游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满足游客对旅游的新期待。对于WIFI建设,国家旅游部门要求,在2018年10月1日前,5A、4A景区应实现免费WIFI覆盖。为此,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大对各景区的督促、协调力度,在国家既定期限,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根据国家要求,这些景区还与国家旅游部门监控平台对接,随时接受监督检查。

日前,在太阳岛雪博会现场,来自深圳的刘淑云女士说:“园区内有了WIFI非常方便,可以随时随地发朋友圈,不用担心信号不稳定。”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是冬季原因,使用园内WIFI的人数平均每天在千人左右。“目前,整个太阳岛园区的设备最多可容纳5000人同时使用WIFI。”该景区一名技术人员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说,目前水上乐园、滑雪接待大厅等部位均已实现WIFI覆盖。近日在各景区采访时发现,很多游客选择通过连接WIFI刷朋友圈,用美图和动感的视频与亲朋好友互动,哈尔滨市的冬季旅游产品由此借助新媒体进一步扬名海内外。

除此之外,哈尔滨市1A至3A景区也认识到免费WIFI有助于增强游客粘性,纷纷重视WIFI服务。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因势利导,号召、督促各景区加大免费WIFI建设力度。记者日前通过大量电话随机采访了解到,哈尔滨市1A至3A景区中已经达到景区范围内免费WIFI覆盖的共有7家,分别是:哈尔滨文庙、禹舜美术馆、南岗展览馆、哈尔滨现代农业示范园、哈尔滨丁香岛生态乐园、哈尔滨市滨江湿地旅游景区和双城汽车博物馆。此外,达到景区部分区域WIFI覆盖的有2家,分别是:赵一曼纪念园和阿城玉泉威虎山森林公园。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帽儿山旅游景区、哈尔滨金源文化旅游区等景区也表达出急迫心情,计划近期投入资金建设公共免费WIFI景区。随着建设加快,游客在哈尔滨市各景区的体验将越来越好。

2019年的哈尔滨迎来多个好消息,幸福感爆棚……

2019年哈尔滨地铁4号线、5号线将启动

哈尔滨2019上半年这些楼盘将是供房主力!

在哈尔滨为什么一定要买套公寓?

在哈尔滨买房,请记住这些交易资金结算账户!

哈尔滨香坊区老工业区搬迁,旧址将建主题公园展馆

哈尔滨买房——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你要当心!

刷爆朋友圈:第6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到来?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