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交通部门服务事项做到最简化

发布时间: 2019-02-24 11:04:3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哈尔滨市交通部门将道路运输资格证核发由6个工作日缩短至5、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跑一次就可办结……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运输局在流程再造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办事流程、细化办事指南,利用“哈尔滨市行政审批网”和“哈尔滨市政务服务网”,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的前提下,精简要件98个,8个事项实现“零见面”,90个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在市民大厦哈市交通局审批窗口看到,市民陈斌正在这里办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与以往需要提供繁琐的要件不同,陈斌只需身份证及哈尔滨市籍驾驶证就可以办理。

陈斌说,现在办理手续的网上申报和网上预审环节很好。“在网上上传材料,要是有缺件或遗漏什么的,窗口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补齐,不用像以前那样到了窗口后才知道材料不齐全,又要往回跑。现在办事效率越来越高,以前跑多趟的事,现在一趟就办成了。”陈斌说。

“以往申请办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申请人需提前到交警部门开具‘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和交通违法未记满12分记录’的书面证明才可申报。现在,以哈尔滨市智能化行政审批服务平台为依托,在大厅部分窗口试点通过上传申请人的身份证、哈尔滨市籍驾驶证即可获取该证明,极大方便了申请人。”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审批中心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哈市交通局借鉴深圳市“一窗受理”工作经验,配合哈市行政服务中心,依托哈尔滨市智能化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开设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并与哈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对接,把“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认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认定”“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认定”和“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装卸管理人员、押运人员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认定”等事项受理与办理环节相分离,由中心综合窗口先行受理后,网上提交窗口办理。

2019年的哈尔滨迎来多个好消息,幸福感爆棚……

2019年哈尔滨地铁4号线、5号线将启动

哈尔滨2019上半年这些楼盘将是供房主力!

在哈尔滨为什么一定要买套公寓?

在哈尔滨买房,请记住这些交易资金结算账户!

哈尔滨香坊区老工业区搬迁,旧址将建主题公园展馆

哈尔滨买房——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你要当心!

刷爆朋友圈:第6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到来?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