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行业迎来新转折,开发商必须扭转心态了!

发布时间: 2019-03-04 10:30:53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如果说之前的楼市还算是处于停留在房价上涨下跌或调控放松与否上,那么到了今天基本上已经进行到了新的阶段。此时眼下房地产变天的信号愈发清楚,而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国家的房地产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转变。


这个信息爆炸时代,有人说是最好的时代,有人说是最坏的时代,因为不同的人理解不同,比如一些炒房者自然不希望市场好起来。他们认为现在的变天让他们越来越没有机会那就是不好的时代。但是对于广大老百姓而言,过去买不起房,将来可能也买不起,但是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住得起。这就是新阶段的调控。不要总是沉浸在过去房价大涨的时代里,终究有一天那一切都会过去。至少当变天那一天来临时,我们不至于心慌。

自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出来后,我们的政策在围绕房住不炒而展开,如何保证更多的人有房住?那就是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房地产的金融宽松高杠杆时代依然结束,房企要习惯房地产行业从支柱产业的重点向着体制改革的痛点的位置转变。如果要问刚需该不该买房,需不需要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是不是买来用来自住就更是清楚。不是说房地产行业不行了,更不是说不能买房了,而是像以前躺着舒服舒服赚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对于买不买房来说,我认为,将来要考虑的不是赚多少钱的问题,不要再抱有炒房心态,而是更加注重产品的本身,当然必须考虑房子的价值变化趋势,因为本身房子的投资功能属性是不可抹杀的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