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信号!刚需买房的朋友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26:49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在所有购房者当中,因刚需购房的朋友总是要占大多数的,而刚需买房不能一蹴而就,要看价格、买房子看区位、看户型,什么什么都好的房子十之八九买不起,好的房子总是太贵,买得起的房子总是看不上,刚需买房往往就是这么的矛盾。但是到最后,不管是谁都需要买一套房子,这就是刚需。



而影响刚需能不能买房的,主要有几个点,一个是房子价格什么水平,如果买房支出太多的话,可能就望而却步了,毕竟每一个能称之为刚需的人,收入水平都生生地摆在那里,能不能购买房子,就看房子喊什么价了;第二个是,刚需买房都需要利用按揭贷款,按揭贷款可以说是刚需买房的一大帮手,能为刚需节省不少事情,例如,手上只有30万元,刚需就可以购买100万元的房子,只要个人征信过关,就基本可以去银行办理到70万元贷款的。


比起楼市降温,这一个信号的出现,刚需可能更加高兴了!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下,楼市开始降温了,这是调控的必然结果也是本之目的,房地产回归到了更加平稳健康的发展状态,可以说,这对于刚需又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据小编观察,身边有不少刚需从2017年准备买房的交集状态,转到了现在不闻不问的购房状态,让人很是费解,难道房产降温了,不或许是个上车的好机会吗?



这不,新的房产动态是,根据最新的二手房市场的价格数据来看,二手房进一步出现了稳中有降,走向进一步平稳的回落状态。上个月的70个大中城市,新房子的价格除了一二线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微增之外,三四线房子出现了一定的回落。据统计,这个月的二手房回落的基本速度与上个月的速度基本相当(持平状态)。可以这么说,随着房产调控不松懈的持续,房地产进一步进入了稳定发展状态。据业内人士估计,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刚需买房将会迎来更多的利好,例如二手房售房有优惠了、可以砍价了等等。

楼市一个信号,刚需开心了,炒房者可能哭不出来,尴尬了!这个楼市持续回落信号,可能让炒房者哭都哭不出来,我们都知道,炒房者是需要借助房子的价格差进行快进快出周转的额,快速周转是他们最有利的方法,但是随着楼市进一步回归稳定,这些人就没啥盼头了。不难想象,凡是一个前几年买了好几套房子准备出售却无奈出售不出去的人,心中是何滋味。


前不久,看到一则消息,中介半年未开张了,6个月一套房子都没卖出去,不得不说,现在看房的人多、买房的人少。而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可就开心了,在未来的几年里,房产大概率是继续平稳发展状态的,所以在楼市稳定的状态下,刚需买房或许是个好时候。

在哈尔滨为什么一定要买套公寓?

在哈尔滨买房,请记住这些交易资金结算账户!

哈尔滨香坊区老工业区搬迁,旧址将建主题公园展馆

哈尔滨买房——七种情况下二手房过户困难,你要当心!

刷爆朋友圈:第6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到来?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