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不断收紧,政策条条不利!“炒房客”或将成为历史?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15:35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最近的楼市已经让很多地产商愁白了头,其实从2009年到现在也有了十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年里我们国家的房价一直都在上涨。这也导致很多的老百姓都没有办法买房,对于有些打工的人说想要在一线城市买一套房子,就要花上50年的时间不吃不喝。当然相反的也是有好处的,首先第一个就是解决了通货膨胀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的时候出现了全国经济危机,能么要解决这一个问题其实是相当困难的,我想这也算是政府的一个策略了吧。

还有另外一个有力的条件就是也增加了一些新的职业。就比如说是炒房客吧,其实这种职业虽然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很喜欢,但是确实非常赚钱,如果你有足够好的商业头脑,看的透哪些地方的房价会上升,买个两三套,等到过几年,房价上升了,你再倒腾出去从中赚的钱,甚至是那些打工仔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而且这项工作也更加轻松一些。

但是实话也说物极必反,当房价炒到一定的高度时候一定会带来一些非常不利的现象,比如实业萎缩。所以政府为了解决这件事情,也提供了一些相应的政策,比如说限购令啊,或者是限价令之类的。所以说最近几个月我们的房价都在下跌,那么对于那些炒房客来说,他们就是赚房价上升的钱,如果房价一直在下跌的话,这些人不仅无利可图,而且还会遇到二手房卖不出去的情况,到时候自己的高杠杆导致资金周转不过来,等待他们的就是破产了。


但是房产中介表示,现在对于那些炒房客来说,房价下跌所带来的痛苦是比不上另外三个字的,那就是房产税。因为对于一个炒房客来说,手上有几套房子都是非常正常的,那么即便房价出现下跌,如果这些人握着这些房子不出售,那么短期内也没有带来任何损失。


但是产税就不一样了,这就是按你手上所有的房子的价格比例来交这个税,如果你有七套房子,每一套房子的平均价格是在100万的话,那么如果按每一年4%的房产税来收的话,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算出来这个人一年要交多少的房产税了,这也就是说就算这些炒房客什么都不做,光是握在手上的这些房子就够让他们受的了,相信不久的将来,炒房客的时代将会终结,这个名词也将成为历史。

东方新天地国际中心开启办公新模式

哈尔滨买房要了解公寓与住宅的差别究竟有多么大?

哈尔滨买房,你要看清房企信用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