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楼市境况混乱纷杂,购房者和售房者都该有一个冷静的思考!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18:52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楼盘导购


到今天,毫无疑问,房地产正在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地产行业目标是"住有所居,房住不炒",新时代住房的属性也会发生根本性变化,过去是"投资属性大于居住属性",未来势必会倒过来"居住属性大于投资属性"。房地产市场如果过分强调投资功能,会使得投资住房成为一部分人牟取利益的工具,造成正常的住房供需关系失去平衡。

"去投资、重居住"将是下一个长周期的主旋律。很显然,"去投资"针对的是炒房投资类人群,而"重居住"则是在为广大的刚需谋福利。所以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一定是利好刚需的。事实上,眼下越来越多的信号已经显示,楼市利空在不断来袭,房价下跌大局已定,过去"躺着赚钱投资的时代"已经宣告终结了,炒房客是时候把房子交出来了。郑州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我们从58同城郑州房产频道上看到,房价也进行了幅度不小的下跌。

从以往的"居者有其屋"到现在的"住有所居",国家的使命是让人民住得好,楼市格局已经变了,完成目标的手段路径是——"行政调控+宏观调控"、"长效机制+租购同权"。

房地产新格局之下,房价不敢说下跌,但是想再继续上涨压力很大。而刚需解决住房也不止买房这一种方式了。倒是炒房投资客们在新格局下越发不好过了,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也成了"有价无市"、"卖房难"、"无人接盘"等,而且还要时刻警惕国家会有大动作,搞不好人财两空,之前的努力全泡汤。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于买房乐此不疲,答案很简单,过去来看,所有人都认为房子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保值增值的工具。

楼市进入了混杂纷乱的时刻,但是越是这个时刻,也需要冷静,要学会独立思考和分析,要站在发展的角度和眼光来看当下和未来!而当你做不到这些的时候,你所需要做的是把握大势、并顺应它。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