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发展严重偏离普通民众心理预期,未来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14:12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如今普通民众最为关心的三个社会问题——房地产、教育、医疗。有人说这是压在人们身上新的三座大山,其实这三个问题是可以归结成为一个问题的,那就是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之下,民众对于核心社会资源的现状产生了疑惑。

房地产、教育、医疗行业的背后代表着什么

第一、房地产、教育、医疗行业发展的初衷肯定是为了解决民众的住、教育和医疗问题的。从上世纪90年代商品房开始实行,教育和医疗开始进行产业化、市场化,不得不承认的是确实在一定时间内解决了人们的住房、教育和医疗问题。

第二、行业发展瓶颈期已经到了(或叫问题集中爆发期)。本身房地产、教育、医疗等行业进行产业化和市场化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但是发展到现在我们发现这几个行业反而成了人们身上新的三座大山。可以说因为房地产的爆发式增长使得这种矛盾更加激化,不得不说如今需要更多的有远瞻性的方案来寻求解决。

第三、市场化确实会解决很多问题,但是不是我们的市场化真的市场化了值得深思(或者说是不是我们市场化的方向出问题了)。因为我国独特的社会主义制度,实行的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很多领域都是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放开的。很显然放开的领域都取得了更多巨大进步,其中就包括教育和医疗。但是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和教育质量的要求提高,过去的很多政策、规定都已经到了需要作出修改的时候了。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