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新房价格环比波动小于1% 2月70大中城市房价以稳为主

发布时间: 2019-03-17 08:54:38

来源: 大众证券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2月份,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楼盘)、深圳(楼盘)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此前连续多月下跌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也“由跌转涨”,上涨0.1%。

  数据显示,2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均现环比上涨,但环比增幅并未扩大。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达到57个,较上月少1个,最高增幅为西宁(楼盘)的2.3%;下跌的城市有9个,比上个月多1个,最大跌幅为岳阳(楼盘)和泉州(楼盘)的0.4%;4个城市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涨跌幅变动均小于1%,房价仍然以稳为主。据机构统计,2月份,70城市新房平均环比涨幅为0.5%,二手住宅平均涨幅为0.3%,均属于稳中微升。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王若辰表示,从二手房价来看,2018年9月,70城市二手房价指数升至“偏热”区间(房价月度环比涨幅在0.6%-1%之间)后快速向“合理”区间(房价月度涨幅在0.2%-0.6%之间)回落,2018年10月至今均处于合理区间内。2月70城市中,二手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6个,但这尚未改变房价涨幅收窄的趋势,预计2019年上半年70城市二手房价涨幅将继续收窄。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涨幅比上年同月扩大0.8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2.0%和11.1%,涨幅比上年同月分别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

  58安居客房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2019年以来在“因城施策”政策指导下,各地楼市调控放松的情况开始增多,市场降温也开始趋缓,从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也总体保持了趋稳态势。“目前调控政策虽然不会全面放松,但放松的节奏还在持续中,未来房价尤其是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回调的可能性相对较大,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则会继续呈现分化。”

刷爆朋友圈:第6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到来?

积蓄不多在哈尔滨能不能买房?

哈尔滨买房你要了解房屋买卖合同违约和侵权是不是一样?

东方新天地国际中心开启办公新模式

哈尔滨买房要了解公寓与住宅的差别究竟有多么大?

哈尔滨买房,你要看清房企信用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