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都想要“凤凰层”,凤凰层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9-03-19 14:48:14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房产百科


相信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感觉到犯难,因为其中也是有很多的门道,如果你不提前了解,那么同样价位的房子,懂行人能挑到更保值,且居住舒适的房子,比如在一栋楼中,刚放开选购时,很多有钱人就直接抢了,为何他们下手如此迅速?这其中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就是提前看好了!



相信很多人在选房子的时候,都会看下一楼和顶楼,看能否有什么优惠,而不少人会选择住顶楼,因为视野效果非常好,而且私密性强,另外离马路的距离也比较远,噪音也会因此减少很多。而对于在南方的话,还能避免潮湿的问题,居住起来也是比较舒适的。

但是这并非最佳选择,有一层楼叫做“凤凰层”,也就是一栋楼中的倒数第二层,那为何被人们这么称呼呢?


1、隔热


相比大家为何不会选择顶楼的房子,因为夏天比较炎热,住起来舒适性也会受到影响。但是“凤凰层”就不会,毕竟头顶上有一层相隔,所以夏天也会比较舒适,而且打开窗户的话,也能很好的通风,让人感觉冬暖夏凉。


2、防漏水


住在顶层话,还有一点比较担心的就是漏水的问题,很多房子都是平顶式的,下雨天就容易积水,也会慢慢浸入墙壁,造成家里墙壁腻子脱落,甚至发霉漏水的情况,这样返工的话就太糟心了。而“凤凰层”也能进行避免,不用担心雨水会殃及自己家的房子。

3、视野、采光好


视野效果也不比顶楼茶,毕竟只有一层楼相隔,能看到更远的地方,如果在家的阳台上修一个小飘窗,那么周末可以在飘窗上看书喝茶,而且阳光也能打进来,照在身上也是非常舒适、惬意的。


4、环境好


要知道一栋房子中,都是有提前预埋的烟管,这样能将一栋楼中的油烟集中过滤排放,而油烟往往也是从下往上排,如果你住在顶楼,而管道密闭不严实的话,到了中午和晚上,你总能闻到一股菜香混杂的油烟味,天天若能闻到的话,那还是比较糟心的,而“凤凰层”就不会有次顾虑。


另外如果住在“凤凰层”中,只要注意好自己家里的卫生,也不用担心“四害”入侵,这也是高层比低层的好处。难怪这种房子有钱人也暗暗下手,所以别再忽视了。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