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别着急!让房价飞一会!她会落地的!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04:02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房地产成为一个独立的行业已经有近30多年的时间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前期的快速发展也是很正常的,一个行业从无到有,需要很多完善的地方很多,制度的建立,人才的培养,资金的寻求方式,其实在过去的30年的历程中,在房地产不断的发展中,各相关的配套政策以及有利于房地产发展的土壤都已经培育起来了,我们不仅仅要看到房价的不断上涨,也要看到这个行业发展的速度和趋势!


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必然是推动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一方面解决了人民对住房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拉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完善,并且也产生了很多新兴的产业,比如,一个项目的开工需要很多部门的配合和支持,尤其是建筑设计行业、建筑咨询行业,建筑生产行业等等都起到拉动左右,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三十年,也伴随了中国建筑行业的告诉发展,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也让这个行业的技术、人才得到了一定的培养,因此对于主流来说,这些都当下房地产对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当然,房地产的发展也是有很多肆无忌惮的方式,比如高周转的方式,严格限制开盘的时间,盲目的追求资金的流动速度,也就变相的要求建筑速度,记得中建三局在施工深圳大厦的时候,7天一层,已经达到了改革开放时候的深圳速度,现在的房地产企业,速度要求已经是4天一层,更有甚者达到了3天一层,这些速度对于目前的建筑行业要求来说,当然是不好的,尤其对于工程质量来说,有一定的瑕疵,从建筑科学的角度来看,不要突破建筑材料的科学极限,如果需要速度大幅度的提升,那么就要求现在的施工方式就要产生大的变化,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都需要进一步的改善!


再从房地产的房价来说,房价的合理程度也是行业发展是否正常的一个指标,一个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开始的时候当然需要去政府去扶持,需要照顾,但是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就需要行业自身按照企业市场的规律去遵循、开辟自己的发展方向。其实无论任何行业,其实都需要符合市场发展的规律,需要一定的人才基础,需要一定的政策约束,需要一定的资金引入,这样的渐渐培养、发展后,再经历市场的检验,让那些质量好、重承诺、受信誉的单位会逐步的成为市场发展的主力军!由于我国的土地政策是有地方政府为主导,地方政府的收入一部分来源于税收,另一部分来源于土地出让金,这些根本的问题导致了房地产的发展和地方政府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土地其实是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基础,土地储备也是房地产不断进步前进的一个压舱石,由于土地价格的政府行为,必然会导致房价不一定是按照市场的规律去运行,也导致了中国房价的失真!

当一个地方政府依赖于土地财政的话,这个地方的房价水分会很大,房价的水分当然也反应在土地的水分上了,这部分不在市场范围内调控的价格,也就导致了当今房价的不真实情况,当然了,炒房客、中介、开发商等的一些垄断行为也会造成房价数据不符合市场情况,但是最基础的依然是土地政策的政府提供!


发展过程中,有好的方向,我们当然要坚持,不好的地方,我们就要通过改革、完善现在的制度来让房地产行业正式走入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去!国家的最近政策都是很积极的!房产税、取消公摊面积等政策都在逐步的实行,其实应该看到房子回归居住的功能,那么其实房地产去金融化,土地财政的逐步取消,也就让房地产已经回归了理性,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你需要买房吗?答案其实很显然,房地产的价格会逐步的回落,最终会成为汽车一样的普及,房子也就是人们居住的工具而已!

2019年,开始转变房地产的方向,没有炒房客,没有土地财政,你说房子能贵的起来吗?不要着急买房,让房价先飞一会,他会落地的!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