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房子究竟算不算必需品?房价这么高,到底还要不要倾尽一切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05:07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网络舆论导向经常传递着少部分人的负面情绪,而这种负面的情绪再加上网络的放大就成为了一个“几乎”代表民意的情绪。此刻对于房价的网络舆论导向就是如此。提起房价不少人真的是恨得牙根痒痒,但偏偏房价就如同歌词中所写那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房子对于不少无房者来说就是这样,房子得不到房价有恃无恐。因此,长年累月的期望就成为了一种长期存在于网络当中的主旋律。可以这种看跌房价期待房价下跌的期许其实本身就是支持楼市的一种有利条件。

我们说任何东西不被需要的时候就是它消亡的时候,房子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人需要了,人人你都有房了房价还能撑得住吗?一定不行,所以说房价就是这种“你讨厌我,你还拿我没办法”的存在。

对于房子的需求,无房者的呼声有大多对于房子的需求就有多大。无房者渲染的悲情色彩有多浓重,对于房子的需求就有多强烈,无房者的言语有多过激,对于房子的需求就有多急迫。由此看来无房者口中的悲情其实都有些欲盖弥彰的意思。而房地产的发展也是在看这些人的态度,只要他们不放弃抱怨就说明房子还有出售渠道,这些人终会转向来购房的。

不少无房者自身对于房价的认识不够清楚,只是觉得房子是个必需品就该保证人人可以享有,但是他们搞错了一个问题,房子可以享有的方式不光只有购房这一个解决的方式,还可以租房,还有更多的保障性住房。如果真的想要房子完全不需要买房,住房问题就可以解决的不是吗?所以说,想着房价下跌的人之所以可以租房而不看跌房租想让房价跌就是因为他们想买房。这样的心态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其实想要买房的心情没有必要粉饰,买房的必要性也不用多说。买房的人有不少,买到房子的人难道都是等着房价跌了才买的吗?并不是!所以,买房的大多情况下还得靠自己,总想着等房价下跌的那一天不知又要错过多少个买房的机会。因此奉劝各位一句,既然自己离不开房子就应该正视买房的问题,如果真的看破了房子这一关,那又何必纠结房价,做一个“勇士”为别人出头呢?

为什么要投资临街商铺?
初冬12月,在哈尔滨买房子正当时
哈尔滨楼盘网手把手教你买房远离五大误区!
哈尔滨香坊区会展城上城,百万大盘,全新升级登场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