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冯仑:如果你的钱是挣来的,那就别拿去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14:01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前一阵子,记得一位房产大佬冯仑与小崔在谈论楼市时,小崔问了这样一句话,2019年了,到底是买房还是不买房?大佬说,有钱就买,没钱就别买,如果你的钱是白来的,就去买房,如果是挣的钱,就不要去买房了。

其实这段话已经说得很明显了,我们大多数人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全是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所以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冯仑是建议大家2019年暂时不要买房吗?


总体来看,自从迈入2019年开始,楼市里面的人们的观望情绪就开始越来越浓厚了,大家对待房地产的态度也越来越理智了,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在一月的时候有19个城市的成交环比下降了26.4%,同比下降了4.4%。


成交量的下跌直接表明人们的购房意愿不足,购房意愿不足大多数是与人们的理性买房有着直接关系,观望情绪越来越浓就会导致人们的购房意愿不足,同时也表明了人们的购买力不足,高房价的也意味着高首付、高房贷,人们现在积攒首付的速度已经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了。

对于必须要买房的人群来说,可能买了房,交了首付,也意味着要付出几个钱包,掏空家里的所有的积蓄,大多数普通人的财富都是在房产上面的,有些家庭是80%,有些家庭是90%,大多数的人的财富全部压在了房子上面,这是中国人大多数的现状,财富分配极度不平衡,更不敢消费也不敢生病,更加不敢换工作了。


有一份数据显示,在2018年购房者调查中来看,购房者的平均年龄在29.5岁,中国的买房人的平均年龄更加年轻化了,从这个平均年龄来看,不是降低了,反而是提高了,平均年龄的提高,反映出来的是购房成本的增加,房价已经是人们所承受不起的了,买不起房是当下一种最普遍的现象,想要买房就需要你拿时间来换取财富的积累,即使不想观望,也束手无策,只能祈求国家加大调控力度,渴望房价早一点降下来,这段时间只能选择等待,等待就成为了刚需者最无奈的选择。

2019年楼市大局已定了吗?其实在2019年返乡置业潮并没有在三四线城市中重现,楼市的成交量非常惨淡,让人意想不到,2019年上半年的市场走势也不容乐观,楼市的销售增速步入了负增长区间已经是2019年很大概率的事情了,三四线城市将会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

哈尔滨新区实行四项创新举措

哈尔滨大正臻园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哈尔滨市实施新政,中介须在银行开账户接受首付款监管

哈尔滨中介公司骄阳地产联手光大银行启动“网上资金托管”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