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价趋势如何?真的会像中介说的继续涨价么?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04:07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价到底还会不会涨?小编经常能遇见想买房的朋友们这样的疑问。

今年的房价将要如何变化?让我们先来看一看开年后的市场情况。


1月一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4%,二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3%,三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2%;


2月一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3%,二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7%,三线城市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4%。


2019年刚一开年的前两个月,虽然各地的楼市成交量有所下降,甚至个别地方腰斩,但房价仍在持续着上涨。



1、调控松绑频发


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国范围内施行大规模调控,然而,调控政策不到半年,到12月,便有个别城市开始有所动作。


截止到目前,各地出台相关松绑政策已经颁布33条(未包含土地、宏观政策)。


我们看目前调控政策,12月-2月,调控政策仍然相对保守。两会过后,关于2019年楼市基调已基本明确。


各地楼市松绑的手段开始相继使出,其中以北京为代表,除房产交易环节税费相继下降之外,公积金新政也带来利好。“北京缴纳公积金可用于天津、河北租购房”。


基本上,北京的政策松绑,可以看做给其他城市提供了积极的信号。预计未来3个月,各地刺激楼市的利好政策将迎来爆发期。


2、贷款利率拉开下调大幕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3%,已连续3月下降。



于此同时,各地贷款利率相继有所下调。



四个一线城市中,2月首套房贷利率除北京持平外,其余3个城市均下降。



信贷政策的刺激,将扩大居民购房杠杆规模。引导1、2月低沉的成交市场回温,预计未来几个月,更多二线城市将加入利率下调队伍,三四线城市也将放开房贷利率。

调控放开、信贷刺激,市场需求将逐渐被解放,除个别房价预期过高的城市外,房价平稳上涨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主流趋势

哈尔滨华鸿纽约7号铂金LOFT公馆12月6号准时开抢
房子是事实上的必需品,降房价太难了!
刚需族买房选小户型的优缺点
 怎样买房子可以让房子价值翻10倍?
为什么要投资临街商铺?
初冬12月,在哈尔滨买房子正当时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