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新房销售境况依旧,但据说二手房市场异常火热?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31:01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开年以来各种楼市回暖的消息扑面而来,也有不少平台对此提出了多番质疑。对于二手房市场是否回暖存在,今天笔者将几大研究机构的数据展示给大家,相信看了这篇文章或许会有新的感受。

据兴证地产分析,3月全国一二线热点城市二手房基本面已经回暖。从兴证地产整理的图片研究数据可知,3月以来,热点城市的成交套数同比大幅攀涨,同时价格调涨的比例也有所增多。另与之相匹配的是,二手房客源量也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尤其以上海,成都、苏州、南京表现突出。

重点城市二手房房价继续回暖

据国泰君安谢皓宇团队研究数据,2 月重点城市二手房房价继续回暖,相较 1月17 个城市出现环比下跌,2 月环比下跌的城市只有10 个,且多数跌幅收窄。2 月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增加到 25 个。

同比来看,全国二手房房价2月有7个城市二手房房价出现同比下跌,相较1月的6个城市多了1个。

武汉二手房价格位列第13名,在34个重点二手房中排名居中。2月武汉平均二手房价格为18661元/平,环比上涨了4.19%,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2.28%。

据吉家网U+系统监控数据显示,最近2周,武汉二手房业主谈价空间继续收窄,业主妥协度持续下跌,买卖双方进入新一轮博弈期。

业内人士称二手房市场中出现的回暖有几重因素。“这其中既有因此前市场长期处于快速调整期,供需双方长时间观望,交易需求延迟释放;也有是因为传统的节后旺季带来的季节性因素。”

短期看,行业弹性比较明显

中信证券研究分析认为,2016年3月开始的重点城市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周期已经结束,我们预计在房贷利率下行,房贷投放额度稳定、房地产政策态度温和的背景下,大城市二手房销量有望反弹。对于投资策略,中信证券研究建议关注2019年来高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反弹带来的投资机会,关注行业龙头。

哈市群力新区,今年再不买明年又后悔!
2018年11月份哈尔滨优质楼盘大点评
你应该知道买房子的这些事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哈尔滨恒大楼盘年终购房享受回馈活动,邀你游欧洲
哈尔滨华鸿纽约7号铂金LOFT公馆12月6号准时开抢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