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买房小妙招!砍价里的大学问!

发布时间: 2019-03-26 14:16:23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房产百科


砍价对于我们应该算得上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购房之时如何砍价却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要想在购房过程中享受到一定点位的折扣,还得掌握一些绝招。

1.知己知彼


孙子兵法上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购房者要想成功砍价,尽可能多地了解与所选楼盘相关的信息是必不可少的前提。现在是网络化和信息化时代,只要自己肯下一些功夫,搜集到有用的信息并不困难,比如卡放上的资质和信誉、开发商的经济实力,楼盘的销售情况以及开发背景等。


显然,掌握对方的信息越全面,在后续购房洽谈中就会越主动。


2.打好心理战


在购房过程中,尽量不要显得迫不及待,要沉着冷静,学会和售楼人员进行心理战。售楼人员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具有成熟的沟通技巧,要想获得购房折扣必须有耐心,不可过于急躁。


首先,购房者应该放下身段,与售楼人员进行亲切而友好的沟通,拉近彼此的心理距离;其次,需要明确表明自身的购房意愿,同时举出几个相似楼盘折扣的要求;最后,购房者应提前做足功课,对于所购房屋的小缺点和小毛病可适当夸张,并流露出担忧情绪,同时观察对方的反应。

当上述招数都已使用之后,售楼人员仍不肯让步,那么你可以选择以退为进,表明“再考虑考虑”的立场。当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只要楼盘存在折扣空间,售楼人员一般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的,于是可顺利拿下。


3.表现得像个行家


很多购房者觉得这个方法并不适用,原因在于他们认为短时间内让售楼方感觉到自己是购房方面的行家并不容易。但其实只要在购房之前多了解一些购房的基本常识,并对所搜集的信息做一些简单分析,这样在和售楼人员沟通的过程中便可对答如流,让对方感受到你绝非“等闲之辈”。


只要达到上述的效果,售楼人员对你的态度一定会更加坦诚,在此基础上,再谈购房折扣也就成功了一半。


4.其他技巧


可以关注节假日等比较特殊的时间节点,因为很多楼盘可能会推出优惠措施。另外注意一些楼盘的尾盘销售情况,因为尾盘往往存在更大幅度的折扣。

除此之外,还可以考虑团购。购房者在看准房源之后,完全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形成购房团,从而加大享受折扣的概率。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