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地铁四号线真的要来啦!住在松北的你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9-03-26 14:38:10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房产百科


近日,哈尔滨地铁4号线又出新动态。

2019年3月22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哈尔滨市综合交通项目“PPP+配套土地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哈尔滨地铁4号线、机场第二通道(含智轨)等综合交通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以及相关配套土地的一二级开发。

这一消息无疑对规划地铁口附近的房源是一大利好。据哈尔滨乐居了解,哈尔滨地铁4号线串联哈北站、万达文旅城、太阳岛、武警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乐松商圈等重要客流集散区域。

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世茂大道站站点附近,楼市升温的迹象更为明显。多家房产工作人员表示,规划地铁口附近的房源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 “地铁对交通的拉动作用太大了,等地铁开通之后去市里就方便多了。”市民周先生刚在附近买了一套三居室,他憧憬着地铁开通后的“同城时代”。

江北逐渐摆脱了“远、旧、偏”的城区印象,而伴随着地铁4号线的利好消息,江北片成为获益最大的区域。4号线串联哈北站、万达文旅城、太阳岛、武警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乐松商圈等重要客流集散区域,拉近了环城区域和中心城区的距离。

部分途经站点:

科技五街站、万达文旅城站、西三环站、丁香大道站、大剧院站、东北虎林园站、北马路站、植物园站

哈尔滨香坊区华润、汇龙地产再拿地块,买龙跃金水湾的业主乐疯了

2018快过去了,年初立下的在哈尔滨买房Flag你可还记得?

哈尔滨买房和不买房的人,10年后差别竟是这么大的....

新房装修完,到底多久可入住?

熙郡印象销售火爆,即将售完,现开启清盘最后20席!

哈尔滨恒大御府告诉你五大生活价值标准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