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房产新动态:松北区成最大供地区域!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25:27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第一季度,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土地中, 1宗位于呼兰区,9宗位于松北区, 松北区,为什么这么“火”?

松北区成第一季度供 未来可期

说松北区未来可期,有些不准确,毕竟融创茂、杉杉奥特莱斯、枫叶小镇等商业已经让松北热闹起来,吃喝玩乐一条龙,不再是印象里的荒芜,周末的哈尔滨人嘴上“去江北玩儿”也变的多了起来。

未来可期,是因为作为哈尔滨新区的核心区,松北的未来才更被期待。就像如今供应的9宗地,正在为松北的发展而努力。

松北区挂牌地块区位图,手动标位有误差,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江居中、南北互动、两岸繁荣”

在前日召开的哈尔滨新区规划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指出,建设哈尔滨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推动区域发展作出的战略决策。在总体规划思路上,要借助哈尔滨新区建设,通过“一江居中,南北互动,两岸繁荣”。推动哈尔滨往北跨越,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推动哈尔滨松花江南岸北岸协同发展。

要树立以人为中心的建设规划理念,不断完善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合理布局。

要建设宜居的生态空间,依托丰富的滨水岸线,在百里沿江沿水走廊打造旅游观光黄金岸线和原生态野趣亲水休闲空间,展现城市的自然天赋。

要规划“小马路、小地块、小绿地、小退界、小转角”等“五小尺度街区”,打造紧凑集约的城市活力中心,发展新商业新业态。

未来的江北以“导入”为主,在人口导入、产业集聚、资金吸纳向江北倾斜,要完善中小学、医院、幼儿园、会展中心、博物馆等民生配套,优化城市中心和社区中心布局。

未来新区是令人瞩目的,未来的松北发展更是不可限量的。

已经在这里买房的小伙伴,那就只能说你眼光独到,占了先机了!

哈市群力新区,今年再不买明年又后悔!
2018年11月份哈尔滨优质楼盘大点评
你应该知道买房子的这些事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哈尔滨恒大楼盘年终购房享受回馈活动,邀你游欧洲
哈尔滨华鸿纽约7号铂金LOFT公馆12月6号准时开抢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