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今年到底该不该买房?犹豫不决的话只要看准这三个信号就够了!

发布时间: 2019-03-30 13:42:36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住房市场上,刚需购房者永远是最坚实的群体,房地产市场的一小点变化都能影响到购房者多支出或者少支出购房成本的问题。在2016年10月份以前,刚需是追着房价跑的,一直也跑不赢房价,总是弄的紧张兮兮,自从房住不炒定调之后,房地产应声开始回归冷静,刚需买房条件更加充足,选择时间也更多了。

进入2019年已经三个月了,准备买房的你,在房地产最新的种种迹象面前,还考虑买房吗?其实,刚需买房不是投资,就像不少专家说的那样“刚需买房的话,随时都可以。”住房市场传来“2大好消息”!官方透露一个关键点,2019年有信心?近几日,房地产再次传来几大消息,对于准备买房的你,或许可以看一看:

第一个好消息:最新的70城房价总体处于平稳状态。国家统计局最近发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一降一升,总体呈现平稳运行态势。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房价数据,西宁环比涨幅2.3%,在这70个大城市位居第一。

总体来说,70个大中城市房价处于平稳状态。北京和深圳的二手房房价发生了一定的小幅反弹。根据初步估算,2019年2月份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新建商品房平均增幅是0.3个百分点,其中广州环比较大,达到了1.1个百分点。一线城市同比增幅4.1个百分点,二线城市同比增幅1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增幅1.1个百分点。

楼市指闻认为,虽然房价出现了一定的增幅,但是这种幅度相比起前些年而言,都是在轻微的浮动之内,也是可控范围之内,总体市场呈现稳健状态,发展走向平稳。现在的市场行情,对于想要买房赚钱投资的人不太乐观,这样小幅度的变化不足以支撑“赚钱”的愿望,而对于刚需来说,房价平稳让上车的机会越来越充足了。

第二个好消息:房贷利率三连降。根据最新消息,“2月房贷利率下调银行数量44家,较上月增加10家,首套房贷平均利率连续三个月下降。有19家银行执行了接近基准利率的浮动比例,平均是上浮了5%左右。”有分析人士指出,通过都市圈、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地铁互联互通的发展,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城市范围的扩大,会进一步扩大楼市范围,楼市供应瓶颈也会随之解决。宽松的货币环境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利率走低也是大势所趋。

上一次的货币宽松环境是在2014年左右,为了去库存利率打折出现,现阶段的利率回调应该也是周期性的情况,前些年,与贷款利率回落相匹配的是房价的上升,而今年估计不会,因为情况不同了,我们看看住建部的基本定调就可以知道。

三、一个关键点:住建部蒙徽在前不久讲到,2019年,房地产市场仍然将以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落到实处。通过调整结构、转变方式、多措并举培育住房租赁和供给市场,多方面解决住房问题,最终要实现防止房地产市场的大起大落。

有相关人士认为,在这个大基调下,楼市的这些“新变化”让购房者松了一口气,今后3个月能否买房或许有了答案:如果是刚需的话,或许仍然是个比较不错的时机。虽然现在房贷利率出现了三连落的情况,但是依然改变不了房地产稳健发展的大走向,2019年大概率就像2018年下半年一样,在小幅变化中,平稳前进。对于2019年房地产走向和平稳趋势,你怎么看待?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